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

文章目录

上一章:No.59

——————————————

No.60继承

这一次行动的结果就是双方的岚之守护者和雨之守护者都进了医疗室,不过两组的伤轻重大有不同。

纲吉细心地帮山本缠好左手的绷带,打上结:“这样就好了。”

“呀……没想到回来的路上会撞上巡逻的人。”山本笑着用没受伤的右手挠挠脸颊,“多亏拉尔帮忙引走了大部分,不然真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你还有脸说。”已经处理好伤势坐在一旁的狱寺额角的青筋凸起,“如果不是你这个棒球笨蛋,我们会这么狼狈吗?”

“嘛嘛……狱寺你不也没看到嘛……”

“哈?!”

听着两个人的拌嘴,纲吉失笑:“这一次辛苦了。隼人,阿武,你们没事真的太好了。”

“十代目!!!”狱寺感动极了,而山本摸了摸鼻子,随后也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这时医疗室的门被打开了,Reborn带来了新的消息:“这个时空出去收集情报的风太和碧洋琪回来了,去见见吗?现在应该在会议室那。”

“那边的狱寺君和山本君醒了吗?”

“啊,醒了。”

尽管狱寺隼人他们的伤势看起来还是很骇人,但γ没有下死手,所以他们很快就醒了过来。

会议室里。

“呜哇,真的是两个纲哥呢。”十年后的风太笑起来,“还有狱寺先生和山本先生也是。”

“哦!!”山本向风太打了招呼,然后和狱寺搬来椅子坐了下来。

“我竟然能看到两位不同年龄的里包恩,我真的太幸福了!!!”碧洋琪怀里抱着里包恩,看着Reborn抹着泪。

“……”狱寺眼角抽搐着,如果不是碧洋琪戴着护目镜,他可能当场就倒地了。

里包恩稳稳地站在碧洋琪的膝上:“讲讲你们组织是怎么回事吧。”

“那么就由我来代替云雀说明。”草壁说道,“简单来说就是以并盛中学风纪委员会为基础的秘密地下财团。”

“又和风纪委员有关系吗?!!”小纲吉似乎刚刚被十年后云雀揍了,左眼圈挂着淤青,一脸的难以置信。

“纲哥我有听说,云雀先生利用那个财团在满世界进行匣子的研究和调查。

“哈……”

“剩下的事情请直接问云雀,他暂时都会留在这里。”

“那可太好了。”纲吉微笑着,“恭弥在的话会安心不少。”

“其实我们听里包恩说了呢,前天两位纲哥因为十年炮筒到了十年后,然后还为了打破现状经历的一系列战斗……” 

碧洋琪揉着里包恩帽子:“真是辛苦了,我们会协助你们回到过去的。” 

“目前你们和我们的目的有几个是相同的,我们也会尽力相助。”草壁同样承诺。

“真,真的?” 

“那么,你们带来了什么新情报吗?”Reborn问。

“我们收集到了日本密鲁菲奥雷的情报。密鲁菲奥雷一共17个部队,其中A级以上的队长只有6名,然后其中负责日本区域有两个。”

“γ和……入江正一吧?”拉尔接口。

“没错,入江正一回到了日本支部。好消息不止这些哦。”

根据风太和碧洋琪的情报,日本的密鲁菲奥雷的支部基地入口就在并盛车站地下的商店街,入江正一就在那里。

“这个情报意义重大,这样我们就能主动进攻了。”拉尔说道。

“进攻?!!但……但是!大家都受伤了啊!!”小纲吉神色慌张。

“啊,以我们现在的状态肯定没法成功的。”里包恩说,“是否能够存活下来并且打倒日本支部的入江正一,取决于你们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变强。”

“也就是,修行咯?”纲吉略略沉吟。

“我们会收集守护者情报的!所以两位纲哥就专心去修行吧!”风太抱着排名之书弯着眼。

“没错没错,交给我们吧。”强尼二附和道。

“大家……”小纲吉下意识看了一眼纲吉,见对方向自己点了点头,也下定了决心,“谢谢!”

13天后,小纲吉他们都完全恢复了,修行正式开始。

“嘭!”里包恩向小纲吉射出了死气弹,让小纲吉进入了超死气模式。

“拉尔开始吧,我们的训练。”死气模式下面无表情的小纲吉这样说道。

“不。”拉尔的话让大家感到了意外,“接下来你的教练并不是我 。”

紫色的火焰突然出现,分化出了两波分别袭向小纲吉和站在一旁的纲吉。

察觉到的第一瞬间,纲吉就迅速进行闪避,但包裹在火焰里的刺猬依然旋转着,死死地跟在纲吉的身后。

“哼,要是放松可是会死的!”云雀手上的戒指逐渐产生裂痕,“你的才能,由我来激发,顺便也检验一下你的能力。”

前一句话是向小纲吉说的,后一句则是对纲吉的。

小纲吉锁眉全力抵挡云针鼠。

“跟小婴儿说的一样,你跟我所知道的这个时代的你差太远了。”

“十代目!!”旁观的狱寺隼人脸上写满了紧张。

太缠人了,纲吉也对一直追逐他的云针鼠烦不胜烦,他一边闪避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套戴上,然后点燃了死气之炎。

“虽然火炎有些稀薄,不过足够了!”

“零地点突破·初代版!!”两个人同时使出了零地点突破,试图将云针鼠冰封,但两个人面对的云针鼠数量完全不同,逃避不及的小纲吉被不断增殖的云封在了由云针鼠形成的密封球体里,而纲吉则将那一只分化的云针鼠冻进了冰块。

封着小纲吉的球体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密封环境的氧气非常稀少,不早点出来的话……会死哦。”云雀毫不在意碎掉的指环,这边提示完小纲吉,转头对纲吉说,“这个量的火炎也能用零地点突破吗?你果然很有趣,就接着试试你吧?”

“如果不介意我现在不能用太多的火炎的话。”纲吉眯着眼调整了攻击姿态。

云雀愉悦地勾起了嘴角,拿出浮萍拐。

“喂!!你倒是快把十代目放出来啊!!”狱寺隼人咬着牙,“想杀死十代目吗?!”

进入战斗状态的云雀自然不会回答狱寺隼人的话。

“不用担心。”里包恩说道,“我们也开始修行吧。”

“等……等一下!这样下去……”

“历代首领所经历的彭格列考验,是需要没有杂质的真正杀意的。”Reborn知道平行世界自己的用意,“接下来我们就分开进行修行吧。”

“……”

碧洋琪和拉尔负责两位狱寺隼人,里包恩和Reborn分别训练山本武,将纲吉他们留在巨大训练场。

能够听到云针鼠球体内部有炸裂的声音,球体外表仍完好无损。云雀凌厉的攻击逼迫着纲吉,因为没有合适的反击手段纲吉只能大致以防御闪避为主。

“就那样把平行世界的我扔在里面没关系吗?”在闪避的空隙中,纲吉问道。

“弱者归于尘土是理所当然的事。”云雀的浮萍拐完全没有停顿,“再说对我来说,可以有杀掉泽田纲吉的理由,却没有让他活着的理由。”

“……真话?”纲吉的眼里含着笑,用拳套挡住了右手的浮萍拐,“直感告诉我你没实话呢。”

“哼,你还很轻松吗?”云雀左手的浮萍拐从下往上攻向纲吉的胸口。

“?!”云针鼠球体里突然传出小纲吉的悲鸣,而与此同时纲吉的彭格列指环爆发出火焰,直接将纲吉吞没。

这里是?捂着头站起身,纲吉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虚无之中,两边是一份份或罪恶或残忍的影像,它们划过空间,引着他向前。

踏上虚幻的大厅,两旁是带着面具的八个人,他们用那些影像残酷地发问着:“这是黑手党彭格列的血腥历史。”

“抹杀,复仇,背叛,对权势无止境的追求……”

“你有觉悟继承彭格列吗?继承这份,罪孽的觉悟。”

“……”纲吉沉默良久,轻轻叹了口气。

“我经历过里世界,就算给我看这些画面我也不会动摇的。”纲吉顿了顿,接着说,“不管彭格列是善是恶,既然选定了我作为继承人,我都会一并接受。唯有一点,我永远不会对我的友人、我的伙伴出手,那是我的底线,如果哪一天彭格列会对他们造成不可估计的伤害的话,我会选择摧毁它。”

那也是,作为沢田纲吉的最后底线。

“话又说回来,让我做彭格列首领倒是彭格列可能会有点吃亏呢。”脱离了时间掌控的遗忘者可是有能力在幕后策划一切的,如果他贪心一点,将彭格列牢牢抓在手里不放那么谁也没有办法夺回来了。当然,光是现在要面对圣原这事就足够麻烦了,纲吉作为首领很有可能会牵扯到整个家族,一个不小心可是会把彭格列给送葬的。

“这可真像你的回答呢。”

历代首领们摘下面具,大厅里从中央宝座缓缓走了下来一位金发的青年,带着和平日里纲吉如出一辙的温和笑容伸出手去揉纲吉的头,“好久不见,或者说是初次见面,纲吉,我是彭格列一世,Giotto。”

纲吉有些惊讶地抬头,看到Goitto带着笑意与深意的眼后似乎抓住了什么,复笑道:“Giotto。”

“嗯。”Giotto微笑着后退了一步,与历代的彭格列首领一起点燃了死气之炎,“我等你很久了。”

纲吉若有所思。

“你的觉悟,我确切收到了。”

E’la nostra ora incisa sull’anello。

要其繁盛还是毁灭,都由你决定,彭格列十世。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吧……纲吉。”轻念的名字飘散在空荡的大厅里,Giotto深深看了一眼消失在家族徽章中央的纲吉,化为火炎离开了这个虚构的空间里。

纲吉回到现实的同时,小纲吉也成功破开了云针鼠的球体,两人手上戴着的,是X手套.Ver.V.R,通过彭格列试炼后由X手套进化而成。

纲吉他们手套上的橙色火炎毫无杂质,纯净又清澈。

“……”纲吉立刻就感受到了死气之炎的不同,让他更意外的是,身体里被封锁的死气之炎被完全解放了,这也意味着纲吉本身被这个空间认可。那一头,云雀已经和小纲吉战起来。

“这可是意外之喜啊。”纲吉握了握拳,缓缓退出死气模式,站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一边旁观的Reborn和里包恩身边。

“可以用全部的死气之炎了?”Reborn显然看出来了。

“嗯。”纲吉笑起来,“就是我也得适应一下这个纯度的火炎才行。”

“这不是有练习对手吗?”

在云雀的攻势下,还没法适应现在这个强度的火炎的小纲吉完全陷入了被动,为了取得胜利,小纲吉在被击飞之前抢下了云雀的匣子,并成功开匣。

“我改变主意了,我想跟更强的你再带一场,在那之前就陪你玩一段时间吧。”云雀收回刚刚为了防守的匣子,向他们说明了匣子的由来。

“有一点你最好记住,大空炎可以打开任何属性的匣子,但没法百分百发挥其力量。” 

对应着云雀的话,小纲吉匣子里的刺猬被云雀的给吸收了。

“没必要悲观,大空专用的匣子似乎也是存在的。”

不再为小纲吉解释更多,云雀将视线移向纲吉:“我现在可没有尽兴。”

“看起来是这样,不过还是先把平行世界的我搬去休息吧。”纲吉无奈地示意他看躺在地上的小纲吉,放松下来的小纲吉已经因为体力耗尽昏睡了过去。

“……”

—————————————

作话:60章了!(好长xx)顺便我看了一下日历,接下来更新吃紧啊…12月1去考n3,12月中旬还有个六级,12月27就要随堂期末了,更新会可能不太稳定。不过就只是更的频率的问题,停更不会。

—————————————

下一章:No.61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