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血族梗,大长篇)

(慎入!贴吧同步更新,更新不定!)
简介:
这是某一个平行世界里的纲吉的故事。
在必定会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命运的道路上,因为一场“意外”的跨越时间之旅,纲吉的命运轨迹狠狠地打了个弯。虽说最终依然成为了彭格列的boss,这样异常的经历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使他成为无数平行世界中最特别的,脱离常人的存在。而成为非常的他自然也影响了与他命运相系的那群人,他与他们的相遇方式变得不同了。不过,他们的羁绊却是如命运既定一般,不,比原命运更加紧密了……
一句话概括:一瓶血引发的命运线偏差。
~~~~~~~~~~~~~~~~~~~~~~~~~~~~~~~~~~~~~~~~~~~~
作者的话:这一篇是世隐我从初三开始就一直想写的文,现在总算现世的高中毕业了,进入大学有了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我超爱有关血族的各类文,可吸血鬼的纯家教同人真的少少少~~!!【气鼓鼓】,所以只好自己产粮吃啦~
警告!警告!毁三观作!慎入!!
!!无存稿!!更新时间不定!!
建议大家放置,等到文长了再看。
~~~~~~~~~~~~~~~~~~~~~~~~~~~~~~~~~~~~~~~~~~~~
必看!!!
排雷:1.因为是描绘我心目中的他们,所以人物与原著相差甚远,甚至进行了人格更换大手术【吐舌】,也可能出现苏的情节吧……虽说我不太确定到底到什么程度算苏,总之会努力避开无脑的强行靠无敌暴力走剧情……
      2.在走家教原剧情前会有一大段原创情节,心急的如果不介意设定迷且关系进展火速的话就跳过好啦,如果不能接受那只能请你右上角啦,虽然我十分不舍得你们的【吸鼻子】
      3.我是个半考据党,所以会尽量考证原著与历史,不过有些地方可能不严密,请见谅。
      4.因为我有偏爱的cp,所以走感情的剧情会有长短偏重……
      5.关于吸血鬼的设定大多为我自己瞎掰,而且巨多,可能会很迷。
      6.世隐我是动画党,后面的漫画剧情虽然大致知道,不过可能又会走原创啦。
      7.注意!注意!文笔小白!文笔小白!!
(这么多的点我觉得会吓走一片的【嘟嘴】)
如果以上都OK,那么就让我们正式开始吧~~~
~~~~~~~~~~~~~~~
No.1命运变化的初始
  八月上旬的某日,沢田宅。
  一位13岁的褐发少年坐在二楼的房间里,面对一张试卷发着呆。
  “纲君,准备下来吃午饭啦!”奈奈妈妈在楼下喊道。
  纲吉回过神,应道:“好的!妈妈!”然后看着依然空白的试卷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下楼。
  就在他站在楼梯口准备下楼的时候,突然听到自家大门“嘭”的一声被打开,并传来了一个有些粗犷的男人的声音:“哈哈哈,奈奈!阿纲!我回来啦!”
  刚迈出一只脚的纲吉在听到这句话后愣了神,结果一脚踩空直接从楼梯上跌了下来。“嘶……痛痛痛……”纲吉鼓着脸坐在地上,揉着刚刚撞到墙上的头。
  “诶?”奈奈妈妈也吃了一惊,急急忙忙放下手中的锅,从厨房出来,当真的看到那个穿着橘色矿工服的金发男子后,高兴地迎了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亲爱的!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呀!”
  沢田家光大笑:“当然是为了给你们个惊喜啊!”说着,就扑向刚从地上爬起来,还没有站稳的纲吉。
  “哇!!”毫无疑问,体型娇小的纲吉又一次地跌倒在地,一脸欲哭无泪被家光圈在怀里,“……唔……爸爸,快放开我啦!”
  “哈哈哈,我的乖儿子啊!”家光使劲地揉了揉纲吉的头发,而纲吉则表示生无可恋。
  奈奈妈妈笑盈盈地看着父子“其乐融融”的场面,开口道:“亲爱的,快去洗洗手,我们正好开饭呢,可惜不知道你回来,没有多准备点菜。”
  “是奈奈亲手做的午餐就足够啦!哈哈!”
  ……
  一家三人坐在餐桌旁一边吃着午饭一边愉快地聊着家光在外的生活,虽然纲吉一点也不想相信这么扯的工作经历——到非洲开采石油。
  “那么,亲爱的,这次为什么回来啊?” 
  “是啊,是有什么事吗?”纲吉咽下口中的饭,接口道。
  “啊,嗯……这个嘛~”家光像是为了吊两人的胃口拖长了尾音,“事实上,我的上司邀请我们一家和他一起去意大利游玩。”
  “诶?”纲吉眨了眨眼 。
  “所以,这两天准备一下,后天就出发!哈哈哈!”家光大笑着如此宣布道。
  “诶?诶?诶!!!!!”
  三天后,沢田一家乘坐飞机抵达了西西里岛,一下飞机,纲吉就好奇地四处张望。一辆黑色汽车等在了机场大门口,还有两个穿着黑色西服的高大男子站在车门前,气势十足。据家光说,这是上司的车,特地来接送他们的。
  其中的一个男子看到了他们后便拉开车门,做了个请的手势,家光点了点头,转头对纲吉和奈奈笑了笑说:“走吧!他们会带我们好好地逛逛意大利的!”
  可以说这次旅行真的是十分愉快,他们去看了古罗马时期遗留的历史遗迹,也去了那热情阳光下的海边村落,还有那充满圆舞曲曼妙旋律的中世纪小城……
  其实本来之前纲吉对家光突然说出门去非洲开采石油的这一举动是不满的,认为他一点也不关心家庭,不过这些情绪被这次的全家旅行给抹去了,纲吉全程都笑的很开心,
  此时是夜晚,沢田全家正在旅馆里休息,房间里气氛温馨。
  “呐,爸爸,我们接下来还要去哪里吗?”
  “你们大概还有两天时间就要回去了,我们就一边逛一边买些本地特产吧。是吧,奈奈~”家光揉揉纲吉的头发笑着说。
  “嗯。”奈奈很温柔的回应道。
  纲吉抓住了家光话中的关键,有些疑惑:“等等,爸爸你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啊,嗯……我就直接飞去工作的地方了。毕竟已经休息了很久了,不努力工作就太对不起上司啦。”
  “是呢,真是一个不错的上司啊,还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旅游,亲爱的可要好好感谢人家啊。”
  “这样啊……爸爸要加油哦。”纲吉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露出了笑容说道。
  “儿子都这么说了爸爸我不努力可不行啊!哈哈哈!”家光豪爽地拍了拍纲吉的肩大笑。
  第二天,三人向着商业街进发……
  “那么,儿子哟,我和你妈妈接着去逛,你就在这里坐着休息一下吧。”家光,“不要乱跑,不然会和危险的。”
  “知道啦知道啦~爸爸妈妈你们就去好好地逛逛吧,我在这里等你们~”纲吉坐在商场里的长椅上,答应道。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乖儿子。”
  “纲君,我们一会儿就回来的,千万别乱跑哦。”奈奈叮嘱完就挽着家光离开了。
  “那么我现在做什么呢?要不要睡一会呢?”已经看不到家光他们的人影了,纲吉撑着头思考着,“嗯……果然还是打个瞌睡吧……”
  半小时后……
  纲吉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摇了摇刚刚打完瞌睡还有些迷糊的脑袋,“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啊,诶,那是什么?”纲吉眼睛的余光似乎瞟见一只发着光的金色蝴蝶,然后就像是着了魔一样跟着这只蝴蝶向商场外面走去。
  到了商场外面,纲吉打个激灵,突然清醒过来,定眼一看,哪有什么发光的蝴蝶啊,纲吉敲了敲自己的头,自言自语:“我一定是睡糊涂了。”便走回了商场。
  突然,一双手从他的身后伸出,用毛巾一把捂住他的口鼻,纲吉惊恐地挣扎起来,不过很快因为那毛巾的药味失去了力气,晕了过去。
  等到家光和奈奈回到长椅时,那里的褐发少年已经不见了……
  ……
  昏睡的纲吉正处于一辆货车的车厢黑暗角落,并且还有不少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少女昏迷不醒,忽然,一缕火焰悄然燃起,在无声无息中,纲吉的身影消失了……
  而另一边,家光猛地拍向墙面,满脸怒火地吼道:“我让你们保护我的儿子,结果呢?!你们到底怎么保护的啊!啊?!”
  “这……”几个男子颤颤巍巍地站在他面前。
  “找!!!还不快点去找?!找不到别来见我!!”
  在旅馆里的奈奈坐在床上无声抽泣着……
~~~~~~~~~~
作者的话:!!姓名征求!!世隐我是个取名废啊~求个和R大符合的意大利名做原名啊~~~急~~【打滚】
————————————
下一章:No.2

评论(26)

热度(2629)

  1. 共6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