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6927】告白

前言:100fo的点文。 @四月一日三月三 
私设:纲吉已继承彭格列,骸已从罐头里出来了。除了6927,其余家教众路人化,逻辑已被吃。
————————————————————————
  “彭格列,不,沢田纲吉,我喜欢你。”六道骸难得收起了平日里那副不正经,靠在树上正色地说。
  到底是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的啊!!身为彭格列十代目,真,身经百战的沢田纲吉表情呆滞,仿佛又变回了过去那个废材少年。
  这对于纲吉来说确实是谜一样的发展,他好不容易批完了成堆的文件,想要好好的睡上一觉,结果刚睡着,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腾空,然后落入了水中。
  毫无准备下,纲吉被呛了好几口。
  “骸!!!!!”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六道骸没事做又把他拉入了幻境。
  水消失了,纲吉坐在幻化出的草坪上,怒视着树荫下的六道骸:“我批点文件容易吗我!!你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吗?!” 
  “亲爱的彭格列,你难道不想我吗?” 骸这两周在外做任务,马上就能回来了。
  “想个鬼啊?!”纲吉握紧了拳头。
  被打扰了睡眠的现任教父已经把礼仪这种东西抛在脑后了,他有点想揍人了,反正不是实体,不会真的受伤,纲吉不负责任地想。
  “kefufufu,那可真是遗憾……”骸轻笑着耸耸肩,“我可是有重要的事情说呢。”
  接下来就如前面所述,纲吉听到了那个让他目瞪口呆的“喜欢”。
  还没等反应过来,纲吉就毫无预兆地被丢出了幻境,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使劲揉了揉近两年稍稍服帖了一些头发,看了看钟,“混蛋骸,现在才4点好吗!!”他才睡了一个小时,拜六道骸那句话所赐,纲吉现在一点点睡意也没有了,
  大概又是恶劣玩笑吧……反正骸又不是第一次说这种话了,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夺取身体”这类模糊不清的话……但看上去好像又很正经的样子……纲吉越想越纠结。
  “啊啊啊!!”纲吉用力拉起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自从继承了彭格列,他就没再做过这样孩子气的动作了。
  第二天,纲吉顶着黑眼圈坐在办公桌前。
  “殿下,没睡好吗?”巴吉尔送了文件过来。
  纲吉撑着头,有气无力地说:“有点吧……文件就放着吧。”
  “好的,需要我帮您泡杯咖啡吗?”巴吉尔关心的问道。
  “拜托了……”他就差丢掉形象瘫在桌子上了。
  首领办公室的门被关上了,纲吉捧着个咖啡杯发起了呆。
  自六道骸从复仇者监狱里出来后的近些年,他和骸的关系确实改善了很多。有好几次需要他自己出动的任务都是由骸这个幻术师陪着的,再加上纲吉对于六道骸常挂在嘴边的中二台词有了自动翻译能力,两个人沟通起来就更没有障碍了。
  六道骸有时候确实是会做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不过,配上他一看就知道是在调戏他的表情,纲吉也就没多想,甚至有时候,还会用上从自家老师那里学会的腹黑给反调戏回去。现在细想想,不会是真的吧?纲吉扯了扯嘴角。
  纲吉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自己对他这个大男人的调戏竟然没有厌恶情绪才不正常啊!!都被调戏习惯了啊喂!!
  接着他试着想像了一下狱寺隼人,山本武等人对他做六道骸做过的那些动作……嗯,好吧,他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不会吧……纲吉囧着个脸放下杯子。
  不不不,他其实只是想看我措不及防的表情吧?纲吉甩甩头,决定等骸回来了好好地(重音)问问清楚。
  六道骸回到彭格列总部已经是傍晚了。
  “骸,回来了就给我显出形来。”纲吉头也不抬地说道。
  “kefufufu,还是这么敏锐啊,彭格列,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骸就如平常一样从雾中出现,站到了纲吉的面前,一点异常也没有。
  纲吉放下了笔,带着似笑不笑的表情抬头看向骸, 一言不发。
  “kefu……”骸被盯的脸都有点僵硬了,“彭格列,这么看着我是想要被我夺走身体吗?”
  纲吉没有接话,站起身,两人就隔着一个办公桌了。纲吉做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动作,他伸手拉住了六道骸刚刚完成任务还没换下的西服领带,把他拽向了自己,接着凑了过去,轻轻碰了一下骸的嘴角。
  放开手,故作平静,实际心都快跳出来了地坐了下来,纲吉满意地看到六道骸稍有的愣神:“怎么这就懵了?还是说梦里说的又是玩笑?”
  “kefufufufu,当然不是!!”六道骸听到这句话瞬间笑了,“不过,彭格列,接吻可不是就这样的!”这样说着的骸一手撑在了办公桌上,低头叼住了纲吉那温润的唇。
  关于为什么会突然告白这件事,事实上连六道骸自己都没什么头绪,总之感觉到时机了就这么随性地做了,对于得到的答案十分满意的他伸出右手托住了纲吉的后脑勺,加重了吻的力道。
——————————————————————————
作者的话:点文的时候说是甜甜的6927,本来我以为不难写的,结果没想到卡文了啊喂!所以有点短……【瘫倒】因为骸的性格有点难把控,很难想象两人交往之后骸的行为,所以想了又想,挑不容易崩的写,然而还是崩了啊!!!写出的东西没有逻辑,一切为甜服务,希望够甜吧~~其实骸也是好心机的23333。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