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血族梗,大长篇)

(慎入!贴吧同步更新,更新不定!)

文章目录

上一章:No.35
———————————————

No.36 各自的训练(2)
  “哈?”纲吉一脸怀疑地看着笑嘻嘻地白兰,“不会是你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吧?!”
  “我……”还没等白兰说下去,暂时没有心思听的纲吉直接打断了他:“不管你做了什么,我现在要先去阿武家,之后我再听你说吧。”
  白兰眼神哀怨地看着纲吉毫不留情的背影,完全就是个没得到大人表演的小孩样子。他想了想,拿出电话:“桔梗,派人帮我盯着纲吉君~♪要是他要到家了立刻通知我。”
  走在半路的纲吉有所察觉,眼神微斜看向暗中白兰派来的人,感受到对方没有敌意也就不管了,只是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弧度给他,弄得那个人冷汗直流。
  拉开山本家寿司店的门,山本的父亲正在忙碌,“山本叔叔,阿武在吗?”
  见到来人是纲吉,山本父亲给了他一个和善的微笑:“阿武的话,在里面的道场哦,正好,他还没吃午饭,让他出来吃吧。”
  “我带了我家里新做的菜呢,想让阿武尝尝。”
  “老板!加份握寿司!”
  “来了!!那你直接去找他吧。”给纲吉指了方向,他就转过去接着忙店里的活了。
  “好。”
  纲吉站在道场外面,因为剑的极速挥动带起的风声传了出来。“笃笃笃”,“阿武,我可以进来吗?”
  没一会儿,拉门被打开了,山本单肩架着木剑拿着毛巾擦着额上的汗,笑容灿烂的和纲吉打招呼:“阿纲!”
  “还没吃午饭吧?”纲吉晃了晃手里的便当,“妈妈做了炸虾和蛋皮卷哦~”
  “哦!”
  两个人随意坐在了道场的木地板上,一边吃一边聊。
  “所以山本叔叔是时雨苍燕流的继承人?现在又传承给你了?”纲吉咽下嘴里蛋皮,问道。
  “我也吃了一惊呀,原来老爸这么厉害。”山本停下筷子,“所以作为继承,我也必须要努力才行啊,我可是很想报答一下上一次的事呢。”
  “你可以的。”纲吉用的是陈述句,从Reborn的态度上就能看出山本有很高的潜力了,现在只不过是把它转化成自己的能力罢了。
  “那是当然的!而且我觉得剑道也很有趣。”
  ……用有趣来说剑道真的更好吗?看着笑眯眯的山本,纲吉默默地把话给吞了回去,算了,阿武高兴就好。
  很快,便当就被清空了。
  山本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哟西!接着做下一组训练吧!”
  “要注意不要训练过度反而累坏身体。”纲吉也站起身,提醒道。
  “当然。”
  “那么我就不打扰你训练了,加油~”
  从山本家出来,纲吉再次感受到暗处的视线,好吧,他摇了摇头,“你别跟着了,和白兰说,三小时后到我家。”
  那人出现在纲吉面前,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微微欠身,迅速离开了。
  “真不知道他又搞出了什么事,早知道就不让他跟到日本来了。”纲吉无奈地揉揉眉心。
  莫名总能挑起自家那几位守护者的怒火以及群殴姑且不说,上次还不知道什么原因惹到了这边的地头黑帮组织,于是就带着自己的几个手下去捣毁了人家老窝。本来没什么的,端了就端了吧,反正不是什么好组织,结果这家伙好死不死还在那片地方塞了大量烟花,一个电话把纲吉叫到了一个看得到的小山坡,那确实是很盛大的烟火,如果没有引起爆炸和大队警察的话。索性地区偏远,没有普通人伤亡,最终纲吉对白兰毫无办法,只是赏了他一个重重的弹指,以及将近一周的无视。
  纲吉甩甩头,决定不去想这个烦心的家伙,“虽然骸不需要训练,不过,还有些事需要商量,而且不知道库洛姆现在怎么样了,果然还是去看看吧。”
  这么想着,他转向黑曜乐园的方向走去,这边到黑曜乐园会经过一个繁华的美食街,令人意外的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大多数餐馆和小吃摊都闭门不营业。
  “Voi~~~你会做章鱼烧吗?!!啊?!!”熟悉的大嗓门让纲吉停下了脚步,拐弯到侧街,就看到斯库瓦罗拽着人家摊主的领子,摊主一脸的惊恐。
  “……”原来如此,感觉又会是一群相当不省心的家伙。纲吉叹了口气,决定解救一下那位无辜的摊主。
  “就算你把他绑去,人家是关东煮的摊主也不会做章鱼烧啊……”
  纲吉上去拉开两人,还帮那个摊主拉平了被捏皱的领子:“没事吧?”
  “……你……你们认识?”摊主还是十分害怕,颤颤巍巍地指了指两人。
  纲吉决定撇清关系:“不认识,只不过让他抓着你也不是事啊,总之,要是没什么的话你就先歇业吧,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摊主如释重负,逃命一般挂上暂停营业的牌子,然后离开。
  “Voi~~上次那个小鬼!!你把剩下唯一一个可能做章鱼烧的人给弄走了!!要怎么陪我啊!!!!啊?!!!”斯库瓦罗横着脸挥着拳头,“果然还是在这把你解决了!啊!!”
  “……”纲吉很淡定地看了他一眼,“所以是不是你这几天都在这边找吃的?还都用的刚才的方式?”
  还没等斯库瓦罗说话,纲吉自己微微点头:“嘛,看街上这情况估计就是了吧。虽然我承认你们实力很强,不过就这交际能力,能管得好彭格列吗?”
  “小鬼你说什么?!!”斯库瓦罗炸了,直接亮出了剑。
  瞥了一眼斯库瓦罗,纲吉飘了一句给他:“在老街那边有家味道很好的小店,店面应该是什么什么一番,老板厨艺很好,大多数小吃他都会做,给你一个建议,点单礼貌点,还要记得付钱。”
  然后也不管他记没记住,纲吉扭头就要走,他可不怕斯库瓦罗在后面偷袭,更何况,现在貌似他很着急的要找到章鱼烧,并没有时间理自己。
  “Voi~~~你说的老街在哪里?”斯库瓦罗在他背后喊道。
  “前面路口左拐,再直走两个路口,右拐,有个小巷子,里面就是。”纲吉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给敌人指路找美食店?他大概算是独树一帜了。
  到黑曜乐园,说起这事之后,骸似笑非笑,“kufufufu,关心敌人算是你的传统。”
  “……”纲吉挑起眉,“不然你现在还在水牢里,是觉得那样更好?”
  “kufufufu……”
  “算了,不扯这些了,库洛姆现在怎么样了?”
  “她现在和犬他们出去了,我交了她一些幻术,这样风险小一些。”
  “风险?”纲吉思考了一会儿,“你是指你们两个人的连接中断使她的虚构内脏没有人支撑?”
  “基本是这样。”
  “……明白了。事实上,我是来和你商量事的。”
  “什么?”靠在沙发靠背上,骸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右眼。
  纲吉摸了摸下巴:“我和Reborn商量下来,觉得你直接出面似乎不太合适。”
  骸眯起了眼睛。
  “你现在算是人间蒸发的状态,虽说复仇者因为名单上你的名字消失停止了追捕,但你的直接出现很可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和好奇,保不齐他们会做出什么。”纲吉解释道,“所以你处在的地点不明是最好的办法。”
  “要是有什么让你间接出面的办法就好了……”
  “那就让我亲爱的库洛姆出面不就好了?”
  “Reborn也这么说,我只是担心库洛姆的安全。”纲吉抿了抿嘴,“你可以将意识转移到她身上吗?”
  “kufufufu,我甚至可以现形。”骸勾起一丝弧度,“直接进行战斗。”
  “那副作用呢?”
  “就是两个人体能消耗都会大一些。”
  “……明白了。”纲吉点点头,“那我明天再来一趟,来亲自问库洛姆的意愿。
  等到回到家,就看到白兰站在门口,一脸的怨念:“你比说好的晚了四十分钟……”
  “那你怎么不进去坐着等我啊?”纲吉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家里没人啊。”
  纲吉的动作一顿,怕不是Reborn做的吧……他若无其事地打开了门:“那说明你的运气不太好,总之,进来吧。”
  “唔……”白兰耸耸肩,“好吧。”
  纲吉给白兰和自己各泡了杯茶,坐在沙发上。
  “所以,到底什么事让你这么执着的想要告诉我?不会是需要我帮忙收拾烂摊子吧?”
  “我的形象有这么差吗?”
  “有,你再不说我就不听了。”纲吉毫不留情地拆了台。
  “……简单来说我去了次未来。”白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棉花糖,吃了起来,“然后就发现自己可以去别的平行世界玩啦~~♪”
  “……所以呢?”
  “纲吉君反应好冷淡。”白兰眨了眨眼睛,“就一点也不觉得很厉害吗?”
  “没有。”纲吉喝了口茶,因为他想做花些力气也做得到,就是方式比较粗暴,“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清楚吧,白兰。”
————————————————————————————
作者的话:被晾在一边的白兰233333,搞事进行时~~

评论(2)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