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All27&帕梦】当彭格列十代目遇上小医生

*食用说明:本文为500fo点梗福利 @未来盈满 ,阅读时请忽略一切由世界融合可能产生的bug以及设定缺陷,所有地点均为虚构,时间线为纲吉已经继承彭格列成为教父,永梦与帕拉德已经成为恋人,帕拉德因为有永梦的基因可以进食,角色存在一定程度ooc。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

今天是出差的最后一天了,在继承了彭格列之后迅速成熟起来的年轻教父坐在彭格列所有的飞机里,托着腮看向窗外,也不知道隼人他们怎么样了……想到他们得知自己要亲自上阵独自出差后拼死阻拦的情形,纲吉勾起了嘴角:“希望回去的时候大家都好。”

然而,这一份因为一段时间不见而产生的想念在他到达彭格列总部之后直接被击得粉碎。

“……”强压下心里的火气,纲吉面无表情地问,“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次又是怎么回事?”

彭格列总部大厅现在一片狼藉,几乎没法落脚,就连上方的吊灯摇摇欲坠。所有之前在场的彭格列普通成员们对此司空见惯也无力劝架,为了防止被波及躲得远远的。那头15岁的蓝波久违地大哭着,了平大哥带着拳套刚刚吼完“极限”,云雀和骸两个人一人一边撤下手里的武器,显然混在里面解决私仇。

十代目左右手听到纲吉声音后迅速收回手里还没点燃的炸弹,转过身,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十代目……我们……”

“啊哈哈,阿纲回来啦!”山本将手里的武士刀偷偷收回盒子里,笑得一脸灿烂。

“哼。”XANXUS抱着胸靠在一旁的墙上,连带着瓦利安都停了下来。Reborn不在,不过就算在现场,也是在一旁看戏,完全不会有出手阻止的意思。所以纲吉熟练地向库洛姆招了招手,落落大方的女孩同样熟练地将整件事娓娓道来,其实最初的事情也就那么简单。

所有人都知道纲吉回来的大致时间,守护者们准备守在大厅迎接自己的首领,而在纲吉的不断努力下和他们关系总算有所缓和的Varia全员因为刚刚任务结束正好需要汇报,因此索性同样等在大厅了。

本来这样没什么的,可能是狱寺等待时表现过于急切了,弗兰吐槽了那么一句,然后走向就莫名其妙引到了纲吉身上,作为实打实首领控的狱寺觉得瓦利安竟然不把纲吉放在眼里,简直欺人太甚,怼回去后XANXUS又说了句什么,导致山本也有点怒了。

“这句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啊。”山本沉下脸,手里捏着匣兵器。

列维尔坦重重地踏出一步,挡在XANXUS身前抽出电击伞:“怎么!你想动手吗?!”

“嘻嘻嘻,这种时候直接动手不就好了吗?”贝尔咧着嘴亮出了小刀。

……

“后来大家都加入了进去,过程大概就是这样的,Boss。”汇报完毕的库洛姆向纲吉提了提裙摆。

“我本以为这么久了,大家起码不会再不由分说地打起来。”纲吉冷哼一声,“真是好棒的一份见面礼呢。”

“不是这样的!十代目!!”狱寺紧张地想要辩解,但纲吉扫了他一眼,透出的火气让狱寺直接噤了声。

“你们自己算算,第几次了?一定要我赏你们零距离突破才高兴?”纲吉扯扯嘴角,突然感到了一阵头晕,他下意识地扶上额头,“哈……你们有精力破坏,我可没精力再帮你们收拾烂摊子,这段时间堆积的文件、任务、谈判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

“你们什么时候修好大厅,我什么时候回来。修不好,那就请你们另寻高明当你们首领吧。”

接着纲吉吩咐向门口的普通成员们:“谁也不许帮忙修复大厅,明白吗?”

“是!”

听到回复后纲吉直接拎起出差的随身包转身就走,“哦对了,差点忘了。”他似笑非笑地回头,“如果被我察觉有谁跟着我,我就不客气了。”

这么说着,纲吉径直离开了彭格列总部,留下众人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既然出来了,不如去逛逛吧,算给自己放个假,纲吉想。成为首领后由于忙碌没有再休过假了,于是他拦下了出租,去向了滨海的商业街。

“一段时间没来,果然还是变了些啊……”站在街头,纲吉环视了一圈,“之前和隼人他们……”他反应了过来,揉揉自己的头发,“啊真是的……我怎么还在想他们的事啊。”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纲吉突然被人猛地撞了一下,他踉跄地向前走了几步,在摔跤之前被一只手拉住了。

“对不起!没事吧?” 温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没事。”纲吉下意识用日语回答道。

“诶!你也是日本人吗?”

纲吉回过身,看到穿着带有黄色条纹的T恤和红色裤子男生冲着他笑了笑:“是的。”

“那个……请问你对这边熟悉吗?”

“嗯,我现在西西里这边……额……工作。”

“那真是太好了!”那个男生说,“我和我的……朋友来旅游的。”

“永梦是我恋人!” 旁边黑衣卷发的大男孩眼睛亮晶晶的插嘴纠正。

“帕拉德!”被称为永梦的男生脸有些红,他只是轻轻呵斥一声没有反驳,接着说道,“现在是准备去吃午饭,但是我们两个找不到朋友推荐的那家海鲜意面做的非常好吃的餐厅……所以想问问,你知道玛莉洛餐厅吗?”

“啊……”纲吉眨眨眼睛,是山本无意间知道后叫大家一起去过的餐馆,“我知道哦,他们家的海鲜意面确实相当的好吃,不过这家店位置非常偏,不如我直接带你们去吧。”

“不会耽误你吗?”

“没事没事,今天我……休息,正好也要去吃午饭了。”

“那实在是太感谢了!认识一下,我是宝生永梦,他是帕拉德,你呢?”

“我是沢田纲吉,请多指教。”纲吉弯起眼,“来吧,跟着我走。”

玛莉洛餐厅是一家只有熟悉这片区域的本地人才能找得到的餐馆,它藏在居民区的中间,商业区的背面。七拐八拐之后,小小的店面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推开门,风铃清脆的声音响起,店里顾客寥寥无几,很是安静。

“欢迎光临!啊啦,是Sawada先生,真是好久不见。”胖胖的老板娘笑盈盈地向纲吉打了招呼,“这次没有和你的朋友一起来吗?”

纲吉挠了挠脸颊:“这回带了新朋友来。”

“Buon giorno。”

“老板娘在向你们问好呢。”看到永梦两个人迷茫的表情,纲吉把家里的那群自然灾害暂时抛在了脑后,笑着解释道。

永梦连忙拉着帕拉德微微鞠躬。

“还是老位置吗?”

“嗯,麻烦您了。”纲吉点点头,带着永梦他们坐到了最角落但靠窗的那个位子上。

翻开放在桌子上的菜单,纲吉问道:“除了特色的海鲜意面之外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永梦看了一眼菜单,上面的意大利语实在有点为难两位天才玩家了,“还是交给沢田桑吧。”

“那就三份特色沙丁鱼意面加上一份烤茄子,然后我还是要一份奶油甜馅煎饼卷,宝生桑你们要吃甜品吗?”换回了日语,纲吉问。

永梦看了一眼显然对这里甜品很感兴趣的、期待地盯着他的帕拉德,眼里含着笑:“好啊,沢田桑有什么推荐吗?”

“我点了一份奶油甜馅煎饼卷,然后杏仁牛奶布丁或是奶油酥皮点心都是挺不错的。”

“那就各一份吧。”

“老板娘,我们再要杏仁牛奶布丁和奶油酥皮点心各一份。”

“好。”老板娘利索地记下了他们的点单后进了后厨。

“沢田桑的意大利语真好。”见纲吉这么流利地点了单,永梦发自内心称赞道。

纲吉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他的意大利语都是被Reborn用各种手段逼迫着练出来的:“没有的事,主要是靠我的老师的鞭策。”

“那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老师吧?”

“……”纲吉顿了一下,然后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是一个非常严格又不讲理的老师。不过……也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没他的话我可能根本没法在这边工作生活。”

永梦略带好奇地问:“可以冒昧地问一下工作是什么吗?”

“我算是继承了家族企业做了老板吧……”纲吉的眼神飘了飘,只不过继承的是名叫“彭格列”的黑手党家族,而做的也是和老板类似的首领罢了。

“诶?没想到沢田桑竟然是做老板的吗?完全看不出来呀……”纲吉看起来过于温润了,一点也不像是掌握了一个公司的人。

“那宝生桑和帕拉德桑又是做什么工作呢?”

“永梦和我合起来是天才玩家M。”帕拉德抢答。

“所以是职业玩家?”纲吉眨眨眼,难怪穿着风格什么的看起来都很华丽呢。

永梦哭笑不得:“那都是高中时期的事了,我现在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儿科医生。”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我们还真是有缘呢,宝生桑。我前几天出差的时候正好去过。”纲吉微笑起来。

永梦先是有点意外,接着同样露出了笑容:“叫我永梦吧,宝生桑听起来太过客气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也请叫我纲吉吧。”

“嗯,纲吉。”永梦话音刚落,老板娘就端着他们的食物来了。

“来,你们的特色沙丁鱼意面,这是附赠的冰柠檬水,甜点的话等你们用餐完毕之后再端上来。”

“谢谢。”纲吉温和地回答老板娘,而后对永梦他们说,“吃吧,这里的意面趁热吃特别好吃,老板娘说甜点等我们都吃完再上。”

去皮的番茄、少许面包屑和香菜加上沙丁鱼肉制成的酱料盖在意面上散发着热气,让人食欲大增。

三人拿起了叉子:“我开动了!!”

将面裹着酱送进嘴里的那瞬间,永梦的眼睛直接亮了:“唔!!好吃!是吧,帕拉德?”

“嗯。”帕拉德舔掉嘴角残留的酱,对着永梦叉子上的面就是一口,“吧唧吧唧……”

“你自己不是有吗,怎么还吃我的?”瞪了一眼帕拉德,永梦毫不示弱地卷走了他盘里意面送进自己的嘴里。

“因为永梦叉子上的面更好吃嘛。”

“咳咳……”纲吉不得不咳嗽几声提醒他们收敛一点,照顾一下身边人的感受啊,看他们的互动他感觉已经饱了……

听到咳嗽声的永梦的脸一下子爆红:“帕拉德!!!!”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永梦是我的,而且我们两个唔唔唔……”帕拉德被恼羞成怒的小医生给狠狠地锤了头并捂住了嘴防止他再语出惊人。

“吃你的饭啦!”

被训了一顿的帕拉德像是失宠的大型犬心不在焉地嚼着面,时不时用余光瞟一眼永梦,而永梦则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面上,完全不看帕拉德。

纲吉失笑,也不再说话,专心吃起来。

等永梦脸上的热度差不多消下去,意面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甜点被送了过来。他无视了一旁巴巴地看着自己的帕拉德:“让你见笑了。”

“没事,你们感情真好,不过帕拉德也是在医院里工作吗?”

“算是吧,他现在是在医院里帮忙。”

两个人逐渐打开了话匣子,一边吃甜品一边聊。

“所以纲吉是继承了家族企业对吧?那是什么感觉啊?”永梦有些好奇。

纲吉思索了一下:“大概是难以置信和抗拒吧……从天而降的家族,而且还是国外的,对于那时候作为废柴的我来说,继承什么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时不时还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麻烦事,不过……”

“不过?”

“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认识了我的伙伴们,虽然他们偶尔会让我很头疼,但他们的陪伴才让我坚持了下来,我才能够成为我。”纲吉轻笑着,“我的梦想也仅仅只是能够保护他们罢了。”

“纲吉果然很温柔啊。”

摇了摇头,纲吉转而问道:“那你呢?为什么会成为医生?”

“我?”永梦戳了一块奶油酥皮递给帕拉德,“因为我8岁时遭遇过严重车祸,被恭太郎医生救了之后知道了失去生命的可怕,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因此我就决定要成为一名医生,我想要守护患者的笑容。”

“永梦也很温柔啊,那永梦和帕拉德就是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吗?”

“不是哦,我在永梦小时候就一直注视着他了。”听到这个提问的帕拉德活跃起来,“但永梦真的知道我还是在做了医生之后吧。”

“?”

“嘛,我们两个人的情况有点复杂,比较……不太好解释。”永梦稍显为难,说道。

“没关系,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嘛,我能理……”

纲吉突然停了下来,嘴角抽了抽:“抱歉,我可能要稍微离开一下解决一点事,马上回来。”

顶着永梦两人疑惑的目光出了店,纲吉特意拐到了旁边一处没人的深巷。

“还不出来?”

“kufufufu……”紫色的雾凝聚又散开,“不愧是彭格列十代目。”

“我说过的吧,骸,如果被我察觉有谁跟着我,我就不客气了。”他蹙眉,“还是说,彭格列的大厅修好了?”

“我待在彭格列就是为了夺取你的身体,黑手党的总部又与我何干。”六道骸挂着笑,靠在墙上。

这话直接让纲吉动了肝火,少见地爆了粗口:“去你的无关,有种你回去接着破坏啊!”再联想到早两年的财政问题,他更加火大了,“很喜欢打是吧?需要我陪你吗?”

六道骸见这回纲吉是真的气得不轻,直接举起了双手表示投降:“好吧好吧,我会回去的。”

“不过让你一个人在外面待着,你的守护者们可都……不太放心啊。”六道骸突然将手搭在纲吉肩上,微微弯腰凑到他耳边,吐出的气息让纲吉的耳朵带上了点粉红,“连我,也一样。”

“……”纲吉连着后退了几步,面无表情,“这时候知道考虑我了,你们怎么在打架的时候不考虑一下我啊?不管如何,这次如果你们修不好别想着我会回去。”

“kufufufu……是、是。”六道骸似乎是放弃了,放在纲吉肩上的手顺势拍了拍就准备离开这个小巷。

还没等六道骸站直,纲吉眯起了眼睛,然后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腕。

“零地点突破·初代版。” 

还想给他留下幻术标记,当他的超直感是摆设吗?

”在冰里好好待三小时吧。”

纲吉整理了一下衣服快步走回了餐厅。

“没事吧?”永梦有些担心。

“嗯,没事,只不过是我的伙伴找到了我希望我回去。”纲吉坐了下来,“其实我今天算是罢工来着。”

“诶?”

“因为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所以我想着要给他们点教训才行。”

“听起来好像很辛苦。”

“……”纲吉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他总感觉自己有点喘不上气还有莫名的头晕,不知道是不是坐飞机回来没休息的关系,“他们大多数时候很可靠,可有时候就是非常不省心,还得我给他们收拾残局。”

纲吉想到那时他们导致的财政危机,头就钝钝的疼,他的颈部似乎冒出了一丝噪音流动的痕迹,尽管立即就消失了但还是被永梦瞅了个正着。

和帕拉德对视了一眼,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后,永梦说道:“纲吉,介意我帮你检查一下吗?感觉你的脸色不太好。”

“可能是出差回来之后就被他们气到了,也没休息……”见永梦的表情严肃,纲吉便也没坚持,“好,那就拜托了。”

他看着永梦从背包里拿出了长得很像玩具一样的听诊器,对自己进行了扫描。

“果然。”

游戏诊器将诊断结果投影到了空中,上面显示了一个形状奇怪的图像。

“是Gatton*。”永梦判断道。

纲吉看到这个听诊器的时候先是一愣,接着摸了摸鼻子:“所以我这是……游戏病?”

“啊,是的。”永梦肯定了纲吉的话,“应该完全还没发作,不要紧,我会立即进行手术治疗的。”

“所以永梦你……?”

“除了儿科医生,我也是CR,电脑救命中心的一名医生,进行着对游戏病的治疗。”

听到这话,纲吉的神情有些复杂,不过也没说别的:“那就拜托你了,永梦。”

“总之我们先结账离开这里,不然进行手术的话会不太方便。”永梦将最后一口布丁塞进嘴里,站起身。

“这顿饭由我来请吧,毕竟等下得麻烦永梦帮我治疗了。”

“这怎么好意思。”

“好啦,就听我的。”

……

“准备好了吗?”永梦戴上玩家驱动器,手里拿着卡带站在纲吉的对面,帕拉德盘腿坐在一边看着他们。

纲吉点点头:“嗯。”

为了帮纲吉治疗游戏病,他们特地选了一片无人的沙滩。

“那我开始了。”

永梦按下了卡带的按钮。

“Mighty Action X!”

游戏领域展开了。

“!!”纲吉死死地拽着自己的领口忍住了疼痛,Bugster直接从纲吉的胸口分离了出去,形成了实体。

“纲吉的命运,由我来改变!大变身!”

“咳咳咳……”纲吉跌坐在沙滩上,缓过劲来后情绪高涨地看着永梦变身成的假面骑士Ex-aid和Gatton Bugster进行交战。

“游戏病原来就是这样治疗的吗?而且假面骑士什么的……酷爆了。”

假面骑士和机器人一样,不,是更加帅气啊!他两眼泛光,紧紧盯着Ex-aid的一举一动。

Gatton挥着右手的拳套,将沙滩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坑。

“谁也不能阻止我的破坏!我要把彭格列的总部砸个粉碎!!哈哈哈!!”

“哈?”永梦的动作顿了一下,明显是没听懂,然后一个不小心被它打出了近身范围。

“……”

听清Bugster在喊什么之后,纲吉的脸瞬间黑了,也顾不上情绪波动导致游戏病发作的疼痛,下一秒消失在了原地。

“这话……我可不能当做没有听见啊!!”

纲吉出现在了Gatton的身后,燃起死气之炎对着它就是一击上勾拳,狠狠地把它打向空中。

“诶……诶诶?!!”

纲吉接连的攻击让Bugster毫无还手之力,永梦混乱了,举着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这么猛的病患好像到现在都没遇到过……

“零地点突破·初代版!”最后一击纲吉将Gatton给冰封了起来,它重重地砸在沙滩上。

“永梦!”

永梦这才回过神,将卡带插入必杀槽,发动了最后的必杀技。

“Mighty Critical Finish!!”

由死气之炎形成的冰被击得粉碎,冰渣带着沙粒四处飞溅,纲吉扶着膝盖喘了口气,拖着游戏病进行战斗比他想象中吃力多了。

“Gashoon”

永梦解除了变身,走了过来,“纲吉,你好厉……哇啊!!”

永梦被沙滩上凸起的石头被绊了一下,直接摔向了纲吉。纲吉下意识要去扶却也被带倒在地。

躺在沙滩上的两个人侧头相互看一眼,接着一同笑了起来。

 “谢谢你了,永梦。”

“不用谢,说到底解决Bugster的还是纲吉你自己,真的是让我吃了一大惊了。”

“你们是不是忘记我了!”帕拉德的脸出现在了两个人的正上方,“永梦可是我的。”

“是,是,我不会抢你家的永梦的。”纲吉坐起身,调侃地说道。

“帕拉德……”

“十代目!!!”声音迅速由远及近,“您没事吧!!!”

不仅是狱寺,所有的守护者都来了,浩浩荡荡,连云雀都走在末尾。

纲吉挑起了眉:“看来是总部的大厅修好了?”

 “什么总部?”永梦有些迷惑。

“啊抱歉,帕拉德。”纲吉扬起嘴角,放大了自己的声音,“看来之后一段时间可能要借你家永梦用一下了。”

“哈???”

“重新介绍一下自己,沢田纲吉,是西西里岛的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的十代目首领。”他伸出手,“前两天我刚与CR进行了交涉,由于一些原因导致Bugster病毒被利用,希望你能帮忙我们治愈那些卷入其中的患者。”

受到事实冲击的永梦瞪大了双眼,但稍作犹豫之后便信任地伸手握了上去。

“混蛋!!!!放开十代目的手!!!”看到这一幕的狱寺隼人炸了毛。

“沢田,极限地跟我们回去吧!!”

山本武笑容爽朗:“啊哈哈……阿纲,这是谁啊?”

“kufufufu……”

云雀抱着胸,冷冷地哼了一声。

纲吉无视了在一旁吵闹的守护者们,对永梦说:“具体等到了总部我和你细讲吧,这一段时间请多多指教了。”

永梦眨了眨眼睛,笑着说:

“好。”

————End————

小剧场:

“喂!想办法带走你们的人啊,别再霸占着永梦了,永梦都不和我玩游戏了。”

“你说什么?!难道不是你的人霸占了十代目吗?”

“我希望你能把宝生桑带走呢。”

于是双方逐渐面露狰狞。

两位正主倒是忽略了所有人,聊得异常开心。

————True End————

*Gatton:吸取机器人动作游戏“Gekitotsu Robots”的骑士卡带数据后感染患者生成的Bugster,能力是格斗攻击、物理耐性。

修罗场描写失败【爆笑】。

由于Exaid的设定地理位置和病毒感染范围都没说明,让我一度非常困扰,不过总的来说这篇写的贼开心ww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