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黑真】暑假の平凡时刻一(更新不定)

一、
        “知了知了……”夏日的蝉鸣声此起彼伏,宣告着炎热的袭来。
        “早上好!小黑,该起床了!”真昼拉开窗帘,活力满满地对黑色的猫咪喊到。
        “……”小黑耷拉着耳朵,蜷缩在窝里,一脸生无可恋,在他的对面是一台开足了马力的电风扇,“……啊……合不来啊……这么热的天一点也不想动……再说啊……这么热的天为什么不开空调……啊……要死掉了……”
        听到这句话的真昼瞬间炸了毛:“你以为是谁错啊!小黑你买游戏把这个月大部分开销都用完了!!要再不省点电,我们就只能喝凉开水了!!给!我!起!来!啦! ”
         说完,真昼就一把抓住小黑的尾巴,把他提了起来。“啊…… 好痛……尾巴要断了……”小黑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便又合上了眼睛。
         “……”真昼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明说好今天要去超市买东西的……”虽然说手头上的资金比较紧张,但还是不得不去一次超市,家里的食材都快用完了,而且还要给小黑买些零食才行呢……啊!不对!我为什么要给导致我缺钱的家伙买零食啊!真昼死死地盯着罪魁祸首的黑色猫咪,最后败阵下来,认命地抱着小黑,走向了洗漱台……
        “还是快点整理好去超市吧,不然一会儿会变得更热的……”真昼将迷迷糊糊的小黑放在了洗漱台上,熟练地拿出牙刷,挤上牙膏,然后沾了沾水,塞进了小黑的嘴里,毫不拖泥带水地刷了起来。
        “咕噜咕噜……”小黑顺从地张开嘴,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望着满嘴白沫的黑色猫咪,真昼不禁笑出了声……
        那次是第一次给猫咪形态的小黑刷牙。
        自从真昼知道了小黑不是真正的猫咪的时候就对他早上偷懒不洗漱这件事进行了强烈的抗议:
        “给我变回来去刷牙洗脸了啦!”真昼拖着黑色的猫咪,死命地拽向洗手间,而小黑却死死地抱着桌脚,怎么也不肯去洗漱,“啊……合不来啊……”
        “再合不来也给我去洗漱啊!”真昼狠狠地敲了小黑的脑门,强行抱着小黑,小黑在真昼的怀里不停地挣扎着……
        等到了洗手间,真昼迅速锁上门,把小黑强行按在了洗漱台上:“你要是不愿意地刷得话只能我来了咯……”然后挤好牙膏,将牙刷塞入了小黑的嘴里:“唔唔唔!!”小黑挣扎得更厉害了……     
        自那以后,小黑早晨总算习惯自己变回人形去刷牙,不过常常会有懒的时候,那时真昼就会抱着猫咪形态的小黑去洗漱。不过,真昼,你真的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吗?
        ……
        小黑一口吐掉口中的漱口水,望着明显在发呆的真昼,默默地吐出了一句:“真是合不来啊……”然后蹭了蹭真昼的手,把真昼从神游的状态中拉了回来。
        “……”真昼回过神来,看着明显已经醒了的小黑,“醒了就给我自己去洗脸啦!等一下要去超市了啦!”
        “啊……真是合不来啊……”
        ……
————tbc————
【笑】于是我开了坑,这次是我从追漫画起就萌到现在的怠惰组,一直都不敢动笔,而且怠惰的文也少。但还是在动画的刺激下没忍住,于是就有了这篇。写的不好别打我哟~不过因为我现在日日夜夜没命地上着补课,所以何时更新……【微笑】
然后,大概这篇都是些日常中的日常吧(也就会写这种了)【捂脸】。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