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血族梗,大长篇)

(慎入!贴吧同步更新,更新不定!)
上一章: No.1
————————————
No.2现世与过去的交错点
  意大利,西西里岛。夜晚,是他们活跃的时候。
  “哈……哈……”一个黑衣男子连滚带爬地在黑暗的小巷里向前跑着。突然,他发现了前方有个倒在地上的少年,男子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加快了速度,想要拉起少年挡在他的胸前,将他作为人质威胁他的追杀者。
  “嘭!”一声枪响划破夜空,男子不甘地倒在了少年的面前,血染红了地面。
  “哼,以为拿人质就能有希望活下去吗,天真。”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角落里响起。
  然后,小巷里沉寂了,只有昏迷的少年微弱的呼吸声。
  过了好一会,声音的主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那是个带着黑色礼帽,穿着黑色西装的青年,长得很是英俊,他皱起了眉沉默地看着地上的少年,接着上前一把将他抱起,带着他离开了这个充满血腥味的小巷……
  ……
  纲吉的眼皮动了动,缓缓地睁开眼睛,而后一下子坐了起来,“唔!”因为起身用力过猛,头像是被重重的敲了一下,他鼓着脸撑住头缓了好一会儿,才开始细细的观察四周:“这里是?”
  他现在处在十分雅致的小房间里,阳光透过窗洒落,令人感到十分温暖。
  “ciaosu。”房间门被推开了,“(英语)醒了吗?”
  来者正是那个青年,他拉过椅子,坐下,问道:“(英语)你不是意大利人吧。”
  “啊,这个,那个,I……here……啊!怎么办!我讲不清啊!”纲吉听到英语紧张地想要回答,但是奈何自己的英语太差,有心无力,根本没法表达清楚,他崩溃地抓了抓自己头发,“那个……”
  “嗯,果然是日本人。”青年换上了然的语气,“那么,你为什么会晕倒在那种地方。”
  “不……不知道。”纲吉被青年的强大气场吓到了,结结巴巴地说道,然后猛然发现,“诶?诶!你会说日语吗?!”
  “会多种语言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
  “额……不奇怪……”纲吉像是噎到了,干巴巴地回答。
  “回到刚才的提问,那你记得你之前在做什么吗?”
  “嗯……我和我的父母一起来意大利旅行的,他们两人去逛商场了,我就在长椅休息,然后我睡糊涂看到了发光的蝴蝶,就追出商场了,再然后就……!!”纲吉猛地捂住了嘴,脸也一下子变得惨白。
  青年挑了挑眉:“孩童拐卖吗。别紧张,你现在是安全的,把你的名字告诉我,还有你们去的那个商场名,我会找人帮你的。”
  “我叫沢田纲吉,嗯……那个……抱歉,我不知道商场名……”纲吉低下了头。
  “好吧,反正我也没指望你会记得商场名,毕竟英语不好。”
  “唔……”纲吉的头更低了。
  “那么这两天你就在这里住着等待消息吧,衣服在柜子里,我会定时送饭来。”青年站起身,给纲吉一个淡淡的笑容,就准备离开了。
  “那个!等……等一下!”纲吉急急忙忙地叫住了他。
  “嗯?”
  “名字,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名字吗?那就简单一些,叫我Uno吧。”Uno再一次的冲着纲吉笑了笑,就离开了。
  两天后,Uno神情严肃的走进房间,坐在了纲吉的对面沙发上。
  “好消息,坏消息听哪个?”
  “诶?”
  Uno没有管纲吉的反应,自顾自的说道:“那么就从好消息说起,我认识的人找到了日本的沢田一家。”
  “真的吗?!”纲吉高兴极了。
  “别急着高兴,坏消息是,这一家人并不认识沢田纲吉。”
  纲吉一下子愣住了:“不,不可能!我爸爸是沢田家光,我妈妈是沢田奈奈,他们不可能不认识我的!”
  “如果你说的是沢田家光的话,他现在还是个十多岁左右的小屁孩,哪里来的孩子?”Uno垂下眼睑,手指轻轻地敲着茶几桌面。
  纲吉紧紧抿住了嘴唇,然后声音有些颤抖地开口:“那个……请问现在……是几几年?”
  “1980。”
  纲吉如同全身力气被抽走了一样瘫在座位上,眼睛里渐渐充满了泪水。
  “不得不说,这是个荒唐的谎言。”Uno嘴角勾起了冰冷的弧度,不知从哪抽出了一把手枪,枪口直直地对着纲吉的脑袋。
  “!!”纲吉被吓到了,绷直地坐着,一脸僵硬。
  “说吧,是谁让你来接触我的?”
  整个房间就像是被冻结了一样,结果,面对这样的情况,只是个普通的13岁少年的纲吉崩溃般地大哭了起来,断断续续地说着:“我……呜……我不知道……呜!!!我明明……呜……和爸爸妈妈旅行的……这么……呜……愉快……为什么……我会到1980年啊!!呜哇!!!!!!”
  Uno皱起了眉:“什么?”
  “就……就是……呜……2003年8月……来的意大利……呜!我要怎么回去啊!!呜!!”
  Uno有些苦恼,理智上他应该排除可能存在的威胁,但是,就如他不知道是什么影响了自己去救纲吉一样,他就是想要去相信纲吉所说的,即使很荒谬。这很奇怪,不是吗?
  “啊,真是的……别……别哭啊……”Uno没办法了,叹息着放下手枪,递过纸巾,“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别哭了,我相信了。”
  “呜……”纲吉渐渐停止了哭泣,只不过时不时还会抽泣一下。
  红着鼻子的他真的很像只兔子,Uno在心中默默地想。
  “总之,我会帮你找找看回去的方法的,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毕竟这种穿越时间的事情是如此不现实。”
  “真的?”纲吉攥着纸巾,弱弱地问道。
  “嗯,而且我可以让你和我一起住,不过……”
  “……不过?”
  “看刚才的动作,你应该知道我的大概职业了吧。”Uno眯起眼睛。
  “啊……”纲吉紧张了起来。
  “我就爽快地说了,我是个杀手,我不需要会成为我的软肋的存在,你明白吗?”即便要留下纲吉 ,Uno也不希望情况脱离自己的掌控,那就必须让纲吉成长,即使是经历血腥风雨。
  “啊……嗯……”
  “我会教你必要的技能,但是,如果在过程中你出了任何意外,我不会来救你,懂吗?”Uno吐出冷酷的话语。
  “……”纲吉咬了咬嘴唇,他知道他别无选择,“我知道了……我现在能依靠的只有Uno了……”
  纲吉深吸一口气:“我……我会加油的!!拜托你了!Uno!”
  “很好!那么今后请多指教了,纲吉。”Uno轻轻地笑了起来。
  “那么训练就从明天开始,做好心理准备吧。”
  “明天?!啊……我……我知道了!”纲吉有些慌乱。
  “别紧张,嘛,只是一些体能训练罢了,不过希望明天你还能这么精神。啊,另外,这里不是我的房子,所以现在,准备离开吧。”Uno挑起了眉,笑道。
  “诶?诶!!”
  ~~~~~~~~~~~~~~~~~~~~~~~~~~~~~~
作者的话:关于时间,年龄和性格,都是世隐我自己参考了一些资料和自己推测出来的,难免可能不是太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然后,Uno是谁应该能知道吧~另外,这个只是代号!!我还是求个好听的意大利原名啊~~我觉得被世界意识影响的R大应该很苦恼,下不了手啊~hhh【大笑】

———————————

下一章:No.3

评论(8)

热度(66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