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血族梗,大长篇)

(慎入!贴吧同步更新,更新不定!)

文章目录

上一章:No.36

———————————————

No.37差点又搞了事
  据白兰所言,前两天在纲吉训练的时候,他遇到了个还算有趣的人,他在某个箱子角落拿着个盒子看了又看,放下又拿,一副不知所措又纠结至极的样子。
  白兰一时好奇就凑了上去。
  “呀,你好啊,你在做什么呢~~♪”白兰嬉皮笑脸的从一旁探出头。
  “哇!!!!”红发的少年收到了巨大的惊吓,下意识松开了拿着箱子的手。
  “砰!”箱子砸在了地上,箱盖弹了开来,里面一个像手榴弹一样的东西飞了出来,直接砸在了白兰身上。
  “……?”等白兰回过神,就发现自己站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里,大多都是金发。
  “你好,这里?”白兰用英语询问身边经过的人。
  “你是来参观我们学校的吧?”那个人还挺热情的,“我们工科大学可是美国数一数二的哦,期待你成为我的学弟哦。”
  白兰带着些许疑惑点了点头,然后不远处看到一群人围在一个地方,不知道在做什么,他决定不待在原地,到那边看看。
  接着就在报到处那里的签名墙上发现了他的名字,毫无疑问,那是他的字。
  “砰!!”还没等他细想,他就回到了之前的小巷子。
  “……啊……”少年惊慌失措地,颤抖地捂着肚子,“变变大了!然后……然后……”
  “变回来了?”白兰勾起了嘴角,“抱歉,我可能还需要你盒子里的……嗯……姑且称为手榴弹吧。”
  然后不由分说地拿起箱子里的炮弹,砸向自己脚下的地面,粉色的烟雾再次笼罩了他。
  这回,他站在了某个房间里上,白兰相当愉悦地笑出了声,一副找到什么好玩东西的表情。
  四周看了一圈,白兰把目光锁定在书架上,果然,那里有着自己,准确的说,是未来的,自己的日记本,他把日记拿了下来,翻到最新的那一页,那里夹着一张录取通知书,不过显然不是美国工科大学了。
  “砰!!!”
  “噗……哈哈哈哈哈!!!”少年还傻愣愣地站着原地,看着回来之后的白兰笑到不得不扶着墙。
  “那个……”还没等少年问下去,白兰就突然失去了意识,倒了下来。
  “虽说是失去意识,其实我是去别的平行世界啦,到那边后一下子就得到了那个平行世界的我所有的知识和记忆让我吓了一跳呢~~”白兰耸耸肩,“差一点就以为我其实是生活在那里了。”
  “不过~~那个我的所有认知就和普通人一点区别也没有,最重要的那里没有纲吉君~~所以我就清醒了,再然后就回来啦。”用着满不在乎的语气,白兰说道。
  “……”纲吉一直沉默地听着。
  “结果发现小正非但没有将我扔在那里,还把我连那箱手榴弹一起给搬到他家里去了,他是不是特别有趣?~♪”
  “……你后来又试了几次?”
  “嗯?”
  “我问你之后又用了几次这样的能力?”
  “没几次啦,其他世界的我似乎都不认识纲吉君呢~~果然还是我的纲吉君最特别了~~”
  “问题不在这边吧。”纲吉皱起了眉,“你就不考虑一下要是被同化了之后的后果吗?!”
  “没关系啦没关系啦,我的精神食粮可是纲吉君呢~~♪”
  顾不得这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话,纲吉捧着茶杯,快速分析了起来:“也就是说,你现在可以凭自己的意识前往平行的世界,而且是意识直接到在那个世界的你身上……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之所以会出现同化的情况就是你们的精神力差不多,你略高一筹的结果。如果你的精神力比他高出很多,就直接得到对方的知识和记忆,他也不会察觉你的到来直接意识中断,反过来推,你就回不来了,而对方得到了你的知识和记忆。”
  “结论就是,你的人品很好。”纲吉叹了口气,“假如遇上了精神力比你高的,那你已经不存在了。”
  白兰看起来依然不怎么在意,咧着嘴笑:“不愧是纲吉君~这么快就知道了我能力的性质呀~~我自己都花了好久才弄明白的呢。”
  这和血族操控一般人以及读取记忆有着类似的原理,只不过白兰是以不同世界的白兰为对象罢了。
  “那其他的白兰有没有也觉醒能力的?”
  “嗯……应该是没有吧~毕竟他们都没有遇到小正也没有接触平行世界的机会嘛~”
  停顿几秒,纲吉微垂下眼帘:“白兰,我要禁止你用这个能力。”
  “诶~~”白兰一脸的失望,他显然想用这个能力做点什么。
  “对你来说这是个炸弹,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纲吉说道,“对我来说也是个炸弹,我可不觉得其他白兰得到了这样的能力会什么都不做。”十有八九找上门,他可不想再来一次问题少年的治疗。
  “这么不信任我啊~~”
  “这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是担心你出事,懂吗?”
  “好吧。”白兰感觉有些不甘心,不过既然他亲爱的纲吉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好啦,反正偷偷的用又不会发现。
  还没等白兰往下想,“白兰,看着我。”
  “啊?”他下意识地看向纲吉的眼睛。
  深邃的血色眼瞳让他无法移开目光,“除非我的允许,否则我禁止你使用这个能力。”纲吉直接对着白兰用了操控的能力,为了避免白兰私下又搞了事,他上了保险。
  “唔……”这下白兰彻底颓了,连棉花糖都没心思吃了。
  “在处理别的世界同样觉醒能力的白兰跑到你这来的问题前,你带我去见见那位小正吧,我想知道他是怎么得到十年后炮弹的。”
  “好啦……”
  还在沮丧的白兰挪动着,带哭笑不得的纲吉到了一个公寓楼里。
  “叮咚”纲吉上前按了门铃。
  门打开了,“请问……啊!!!”少年看到白兰瞬间变了脸色,下意识地捂住自己的肚子。
  “你好,我是白兰的朋友,我叫沢田纲吉,上次白兰给你添麻烦了吧,真是抱歉,这次来是想问你点事。”
  “……你好……我是入江正一……那个……”正一犹豫了一下,“请进吧。”
  坐了下来,正一有少许不知所措,纲吉温和地微笑:“其实没什么事的,别紧张。白兰就这性子,让你受到惊吓了吧?”
  “我……”正一眼神飘了一下,一旁的白兰还处在灰化状态,“还好。”
  “是这样的,我想问问你的十年后炮弹是哪来的。”纲吉切入了正题。
  “上一次有个穿着奶牛装的小孩子被送到了我家,让我们照顾一天,然后把他送回家后我就收到了一堆钱和那一箱东西……”正一推了推眼镜,“我记得他家门牌应该是沢田……嗯?!!!”
  “……”纲吉无奈地笑笑,“看起来是我家的啊……真的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抱歉。”
  “……”正一一时无言以对,他感觉自己的胃又在隐隐作痛。
  “情况我明白了,如果那箱十年后炮弹你不想留下可以给我,我来处理。”
  迟疑了片刻,正一出乎意料地留下了十年后炮弹。
  “那么就打扰了,很高兴认识你。”纲吉弯着眼睛,他拉着白兰站在门口,“希望这样那样事情之后还能和你交朋友。”
  “那个……没关系的。”
  “再见啦,小正~~”白兰算是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了,嬉皮笑脸地说道。
  得,正一觉得自己的胃又不太好了。 ————————————————————————————
作者的话:白兰的能力真的是个bug,原著里白兰可以和平行世界的自己共享所拥有的知识和想法什么的,不同世界的白兰应该算是个体吧……这么多自己想法怎么想都不会完全一样啊,真的不会打起来嘛,而且如果这样未来纲吉只打了一个人就算解决了所有的白兰感觉不科学……要是算是一个人,那他又是怎么每个世界同时搞不同的事的……所以就用了常见的私设,这样好解决一些。

—————————————

下一章:No.38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