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

文章目录

上一章:No.60

——————————————

No.61守护者到齐

“轰!!”原本站在墙上的纲吉向后翻跳了下来,熄灭了指环上的死气之炎,练习场的超高强度金属墙面已经变得坑坑洼洼的了,很明显可以看出融化的痕迹。

“……今天到此为止吧。”似乎是透过纲吉看到了谁的影子,云雀眯起了他狭长的眼,一言不发转身离开,纲吉的适应训练到此告一段落。

纲吉呼了口气,直接坐在了地上,连续数日的高强度对战就算是他这样的体质都有些吃不消了,更何况还必须在战斗中不断精密调整死气之炎的炎压。这么想想,十年后的云雀这个实力……大概都不能算人类范畴了吧?

晃晃脑袋企图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外,纲吉右手撑在地面上举起左手仔细端详着自己戴着的彭格列指环:“也不知道彭格列指环到底是什么个构造……”在纲吉获得Goitto他们的认可之后,不仅他自己被这个空间认可能够使用死气之炎,连狱寺几个人也可以自由运用火炎了,所以他们更加努力地在修行着。

彭格列还是世界基石的一部分,说到底……白兰讲的修复世界体系究竟要做什么啊?纲吉撑着头想。

“在想什么?”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递到了纲吉的脸侧。

“Reborn!阿武今天的修行结束了吗?”

“对,去休息了。”Reborn看着纲吉接过茶杯,说道,“对火炎的适应状态如何?”

红茶的香气很好地放松了纲吉的神经,他抿了一口后露出满足的表情:“我现在能切换两种火炎强度了但更精细的操控依然还需要一段时间,还有我在对战中有了新招式的灵感,那个也得琢磨琢磨。”

“还不错。”比起为了激励小纲吉时不时贬低自己徒弟的里包恩,Reborn几乎不吝啬对纲吉的表扬以及奖励。

杯子被随意地放在了地上,纲吉眨眨眼睛凑了过去,Reborn纵容自家徒弟的“投怀送抱”,顺手揉了揉质感很好的褐发。

这边纲吉的训练暂告段落,小纲吉那边的噩梦才开始,在接受了拉尔数日的训练之后还要被云雀进行地狱式磨炼。而其他人都非常专注于自己的修行,就这样又过了两天。

“你说骸有动静是什么意思?!”会议室里,小纲吉一脸的惊讶和困惑,“他应该还在复仇者的牢里呀?”

“五年前,城岛、柿本和库洛姆去复仇者监牢救骸却失败了,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三人的消息了……而且有传出过奇怪的传闻,说骸被密鲁菲奥雷第八小队的古洛·齐西尼亚给,打败了。不过最近在意大利的机场发现了库洛姆跟某个男人碰头。”提供这个新情报的草壁拿出了一张照片。

“啊!是库洛姆!虽然她好像受伤了……?”

“既然库洛姆没事,就说明骸也应该没事。只是这个时空的骸依然在复仇者监狱……”纲吉微微蹙眉,那骸过来的话似乎得自己再越一次狱了。

突然,警报声大作。

“诶?!”小纲吉被超大声的警报吓得差点从椅子跳起来,“怎、怎么了?!”

“我们的雷达探测到了一枚……不对!是两枚戒指反应!”强尼二飞快地敲击着电脑键盘,调出探测地图投影到屏幕上,“就在黑曜区。”

纲吉和镇定下来的小纲吉对视一眼:“库洛姆!!”

“但是……”强尼二为难地说,“没办法判断黑曜的反应究竟是不是真的,果然还是数据不够。”

“那也不能不管库洛姆啊!!”小纲吉紧紧地握起了拳。

话音还没落,显示屏上又跳出了一个新的页面,上面满是逗号。

“这次又是什么?”山本问。

“是紧急联络暗号。”强尼二的表情一下子严肃起来,“在我们的隐语里,逗号表示被切下来的人头,也就是,杀人的暗号。”

“这是暗杀部队的代码!”

Reborn和里包恩同时压下帽檐:“瓦利安吗?”

“现在开始解码……解析成功!果然暗号是彭格列的东西,电子署名也对上了。”强尼二松了口气,按下了播放键。

“也就是说……”

“Voi——!!”

小纲吉的话刚开了头,就被视频里噎了回去,其他人也一副快被震聋的样子。出现在视频里的是长发的斯库瓦罗,他的声音似乎都能穿透整个基地传到地面上去。

“你们这群臭小子脑袋都还在脖子上吧?!”

“出……出现了……!!”狱寺隼人捂着耳朵一脸的难以接受。

“斯库瓦罗!!”两位山本武看到他倒是意外地很高兴。

拉尔黑着脸对强尼二说:“调低音量!!”

“啊是!已经调低很多了。”

视频里的斯库瓦罗依然嚣张地说着:“听好了臭小子们,待在那里!!就算外面有新的指环反应也不准动!!”

“是讲的黑曜乐园的事吧。”里包恩做出了判断。

贝尔也出现在了视频里,同样也说了让他们待机和有指示的话之后和斯库瓦罗就那样打了起来,看得小纲吉嘴角抽搐。

“总之但愿能在这个时代见到你们!见面之前都给我好好活着!!!”

斯库瓦罗说完这句话,视频就被切断了。

“哈……所以简单明了的指示是什么啊?”

“嗯……”

就在他们茫然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比印象里更高大的男人抱着伤痕累累、处于昏迷的女孩走了进来。

“笹川了平,拜访!!!”

“草坪头……!”

“了平大哥!还有库洛姆!”

在了平的身后还有一个单薄的、摇摇欲坠的身影,纲吉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是自己熟悉的库洛姆,他上前扶住了她。

“库洛姆,没事吧?”

库洛姆怀里抱着小幅度摇了摇头:“我没事,但是另一个我……”

“总之先去医疗室。”

了平稳稳地将库洛姆骷髅放在病床上,纲吉也半强硬地要求库洛姆躺在床上休息。一番检查后,碧洋琪将她们的伤口都包扎好,并挂上水。

“比起外伤,她们营养失调反而更严重一点,应该好几天没好好吃东西了。”

因见到了哥哥而惊喜的京子和小春对视了一眼:“我们现在就去做点好消化的食物。”

再次回到会议室,了平开始说明情况。

“我之前待在瓦利安那里,他们让我带回了传信。”说这话的了平看起来很是稳重,但下一秒却就破了功,“不过我极限地忘得一干二净了!!”

小纲吉目瞪口呆。

“不过不用担心,我有好好写了纸条。”了平笑了起来,他从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条扫了一眼,接着严肃了起来,“我因为某个案件作为彭格列的使者前往瓦利安,这个期间对彭格列的猎杀已经开始了。”

“瓦利安通过某个情报管道知道了从十年之前过来的你们,我也是从他们那里得知的。”

“所以看到两个库洛姆,和双方的我们才一点也不惊讶啊。”纲吉点点头,“现在有多少人知道我们的情况?”

“目前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彭格列残存的人员和同盟家族的一些高层……不可信任的人太多了。然后……”了平顿了顿,“家族首领们以你们存在为假设,拟定了一个大规模作战计划。”

“给在这里的第十代彭格列家族,5天后破坏密鲁菲奥雷日本支部的主要设施。”

“……”站在碧洋琪膝上的里包恩眯起了眼睛。

小纲吉额头上沁出了汗:“5天不马上就……”

“但是不能让这个机会溜走!否则下一次的作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执行了。”

一时间,会议室里的所有人沉默了下来,以纲吉和小纲吉为主的家族成员们都在等待着自己首领的判断。

“只要碧洋琪和Reborn认可隼人和阿武的修行结果,以及库洛姆的回复状态好的话,我没有异议。”纲吉最终开了口,“我们本来的目的就是冲着入江正一去的。”

“当然没问题了!十代目!”

“那我可得更加努力了!”山本咧嘴笑着说。

“话是这样说啦……但……参加这种类似黑手党战争的战斗,总感觉好像……”小纲吉咬着唇。

“事实上,当了平带着库洛姆出现的时候,我之前说的最初条件就被满足了。”里包恩打断了自己徒弟的话。

“诶?”

“就是召集守护者啊!十代目!”狱寺隼人说。

小纲吉这下子反应了过来,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人齐了。

“泽田,听着。”靠在柜边的了平开了口,“这次作战确实关系到彭格列的存亡,另一个你已经同意了,所以是否执行由你来决定。”

“什么……!!由我?!!”

“你和那里的沢田现在是这个基地的主人,这个基地的事应该由这里的十代目决定!我极限是这么对那些首脑说的。”

“期限是在今天,你好好想一想。”搁下这句话,了平伸了伸懒腰,嘴里念叨着吃饭睡觉就这样离开了房间。

“唔诶!!怎……怎么办啊!里包恩!!!”

里包恩说道:“作为首领怎么可以说这么气馁的话!就像另一个你说的那样,要先考虑有你认同的人员参加五天后的战斗。”

“啊嗯……”

会议结束后,两边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都干劲满满冲去修行了,小纲吉留在原地脸上写满了纠结。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纲吉拍了拍他的肩。

小纲吉哭丧着脸:“你明明也是我,要是我也能够这么冷静就好了。”

“毕竟我们经历过去不一样啊,你也会变得强大起来的。”纲吉温和地说,“如果现在下不了决定的话,不如去看看你伙伴的修行吧,或许会有什么收获。”

小纲吉深吸一口气,缓缓点了点头。

—————————————

作话:现在连轴转,码字时间困难,但我还可以肝!!【疯狂立flag】下一章就正式进入我的放飞自我环节了,希望不会劝退你们2333

—————————————

下一章:No.62

评论(3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