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家教all27】命运既定

文章目录

 

上一章:No.61

 

——————————————

No.62夜袭

最后,作战还是被敲定了。

一瞬间出现的库洛姆骷髅病情恶化、拉尔的身体不适、京子小春隐藏的不安还有狱寺隼人与山本武不得不接受的高强度修行都成为了催化剂,让小纲吉下定决心。

“只要去了敌人的基地我们不仅能找到回去的方法,还能知道让骸无法支撑库洛姆身体的原因和他的线索。”小纲吉紧紧握着拳。

库洛姆骷髅的内脏就在几小时前出现了严重状况,尽管就只消失了一瞬间,但也给她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负担,他们判断十年后六道骸应该出了事。

纲吉这边的库洛姆幸免于这个问题,纲吉有提前预想到了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很早之前就和骸商量过,骸留了部分力量构建了内脏框架,维持内脏存在的工作是训练后的库洛姆她自己支撑的。也因此,库洛姆有余力帮平行世界的自己稳定病情,不过为了保证幻术稳定性,她在平行世界的自己苏醒过来之前没办法参加作战了。

“还有关于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的情报,说不定也能知道为什么会召唤两个平行世界我们的原因。”纲吉认同地补充道,“不过我觉得,这次的作战拉尔你就不要参加了。”

“不!我完全……”

没等拉尔说完,里包恩就打断了她:“我也是同身体感受过地面上的非七的三次方射线的,自然知道你现在的身体到底有多么糟糕。”

“毕竟还有一位世界第一杀手是可以行动的嘛。”纲吉笑了笑,对拉尔说,“我觉得我们这些人还是能够做到的。”

Reborn靠着墙边表示自己会带着他们的:“况且,就算你要报仇,也必须保证自己不会出现问题,不然那家伙可要伤心了。”

“唔……”拉尔语塞,用手臂挡住了脸算是默认了他们的说法。

“这么说的话,我们可要加紧修行了!!”

既然已经决定执行作战,他们自然要加紧训练,五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等他们拿到不知道是谁传输到云雀那边服务器上的密鲁菲奥雷基地大致地图,制定下了作战计划的当天晚上,夜袭提前了,十年后云雀动身前往了作为诱饵的泪滴仓库,那里聚集了大量以为自己进攻的是彭格列基地的密鲁菲奥雷支部人员,又或者说,这是入江正一为纲吉他们特意空出来的进攻最佳时间。

以对方不知道来了两个十年前世界的彭格列家族为前提,纲吉一方的成员仍然穿着列恩特制耐死气之炎的斗篷。

一行人潜入购物商城的地下停车场发电室的通风管道,朝着地图中央的空白处前行。侵入时被那区域的人员意外发现后,他们击败了第一位敌人,接着分成两组,由机动性最高的纲吉和小纲吉去下水通道进行诱敌。

“一共四台无人莫斯卡,准备好了吗?”点燃死气之炎的纲吉浮在半空中,问。

“嗯。”死气模式下异常冷静的小纲吉答道。

“零地点突破·初代版!”

“X-BURNER!!”

在之前的修行里,纲吉和小纲吉在交流的途中意外的完成了被他们命名为X-BURNER的招式,通过向后释放柔之炎支撑,然后向前释放刚之炎发射大范围攻击。不过这个要求对死气之炎异常精准的操控,保证两方的炎压平衡。

这么精确的控制对于被动激发超死气模式的小纲吉来说还做不到,所以主攻是纲吉。

小纲吉利用火炎的冲击掀起了水浪,然后进行冰封形成了冰墙来拦截冲过来的4台莫斯卡。

只要使它们停顿三秒就足够了。

在莫斯卡破开冰墙的瞬间就被迎面而来的刚之炎吞没,甚至连零件都没剩下。

“喂喂喂!!那可是我花了大量精力组装的莫斯卡啊!!!”管道侧面岔口又出现了一台,型号是帝王·莫斯卡,从里面传出了一个有些机械质的男声,“要怎么赔我啊?!虽然刚刚的火炎是真的挺漂亮的……”最后那句话的音量很小。

纲吉一滞,然后试探地说道,“彭格列的最新研究所设备任你使用如何?”

“……你们的设备没有密鲁菲奥雷的好。”

那你回答别犹豫啊,纲吉的嘴角抽了抽。

帝王·莫斯卡冲了过来,小纲吉眼瞳一缩,不加犹豫地用火焰的高速移动力迎了上去,企图将莫斯卡击退。这一击力量还不够大,只在外壳上留下了一个擦痕,小纲吉反倒被莫斯卡抓住了右小腿甩了出去。

纲吉没干站着,他在小纲吉被甩飞的瞬间就预判了位置,拉住小纲吉在撞上墙面前几厘米堪堪停下,戴着的兜帽因为冲力落了下来。

“按刚刚那个力道分析,我的帝王·莫斯卡的能力可是你的十……”倍字被他吞了回去,好几秒后,那个男声中透着巨大的震惊,“等会儿?!两个彭格列十代目?!!!”

纲吉隐隐知道了对手是什么类型的人了,他微微勾起嘴角:“战斗中别分神。”

然后他在小纲吉耳边小声说了两句,小纲吉面无表情地缓缓点点头。

“就算那样,我斯帕纳制造的帝王·莫斯卡依然比你们……”他的话还没说完,小纲吉闪身到了莫斯卡正面,展开了X-BURNER的姿势。

操作莫斯卡的斯帕纳当然不想正面接这一招式,很可惜,在他想要进行闪避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莫斯卡的四肢不知何时被冰封的死死的,再操作挣脱已经来不及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同样启用莫斯卡胸前最大功率的火炎喷射器来抵抗。

“咳咳咳咳……”在一片零件残骸中,穿着连体工作服的金发男子狼狈地爬了出来。

“Checkmate。”纲吉搀着因为炎压操控不稳而撞上墙上有些受伤的小纲吉露出了微笑,坐在地上的斯帕纳感觉背后一凉。

十几分钟后,斯帕纳的研究室里。

“对,彭格列十代目处于下落不明的状态,你们再仔细搜寻一下。”

视频屏幕关闭,斯帕纳呼了一口气:“行了吧?”

“嗯,麻烦你了。” 纲吉拿了斯帕纳的备用药箱,帮小纲吉的擦伤部分消了毒。

“真可怕啊,你。”

不仅瞬间破坏了四台莫斯卡,还分神精确毁掉了监控器。

斯帕纳嘴里含着棒棒糖,投降般的举起双手:“说到底,你们真是平行世界的同一人吗?”除了容貌和身高,好像没有一处是相似的了。

解除超死气模式的小纲吉又变回了平日软软的样子,因为消毒带来的疼痛小声抽气着:“另一个我真的很厉害。”

“你既然知道平行世界理论就应该知道平行世界发生的事情都会不一样吧?”

“知是知道啦……”

机械工程学专攻的斯帕纳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金发:“所以,不解决的我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你是那种不完全效忠家族、喜欢按自己的兴趣行事的类型呢。”纲吉没有直接回答斯帕纳,“想让你帮忙做事只要让你感兴趣就行了。”

“啊啊,完全被看穿了。”斯帕纳摊摊手,“反正也跑不掉,说说吧,需要我做什么?”

“对X-BURNER有兴趣吗?”纲吉笑眯了眼,像极了偷腥的小狐狸。

……

地板突然剧烈摇晃起来,身上连着数根数据线的小纲吉下意识地跳了起来:“怎么了?!”

“彭格列你别动!”

几秒后,震动停止了。

“根据断断续续传来的声音判断,其他人应该被迫分成三组了。”小纲吉的耳机投影出了里包恩的3D影像

“诶?!!里包恩!!”

同一时间,纲吉和Reborn取得了联络。

‘Reborn,发生了什么吗?’

‘我现在和山本在一起,我估计这个基地的所有房间都是可操控的。’Reborn一如既往地冷静,‘房间的重组排列让我们分成三组,地图作废了。’

Reborn与山本,十年后了平和小纲吉的岚守,狱寺则和小纲吉的雨守在一处。

‘没问题吗?’

‘你这是对什么人说?’

纲吉轻笑:‘也是,老师,阿武拜托你了。’

“他们没事。”纲吉示意斯帕纳接着研究,然后对小纲吉说,“我家老师说是基地内部房间发生了位移,所以他们才分开了。”

“你和他联系上了吗?真是太好了!”所有人都戴着耳机联络器,小纲吉没有多想。

倒是里包恩侧头看了纲吉一眼,没有说话。

“轰——!!”这时,一面墙壁被打了个粉碎。

破碎的墙后站着三个穿着铠甲的类人形和一个手里拿着皮鞭的卷发女子。

纲吉和小纲吉迅速挡在了斯帕纳的前面。

“是死茎队和妖花爱丽丝!你们别硬抗!我的帝王·莫斯卡模拟和他们战斗的时候一败涂地!”斯帕纳喊道。

“如您所见,头儿。”女子勾着嘴角,“确实存在两个彭格列小子呢,并且斯帕纳那个蠢货把这里的情报泄露出去了,可以一并杀掉吧?”

斯帕纳抱着电脑,额头上流下了冷汗。

“别停下啊,斯帕纳。”纲吉套上手套,“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的。”

“而且,你也需要我的实战数据不是吗?”小纲吉吞下死气丸,清湛的橙色火炎燃烧起来,“你想再一次看到完全版的X-BURNER吧?”

“哈……”看着两人的背影,斯帕纳用力嚼碎了嘴里的棒棒糖不再犹豫,再次迅速地敲起了键盘,“你们可真是……”

“好了,给我上吧!我的仆人们!”

那些人形迅速膨胀了起来,吼叫着冲过来。

强化过的肉体甚至是关节扭曲着,给率先迎战的小纲吉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狠狠地吃了一记重拳后,小纲吉调整了战略,几番闪避后,他用新的招式“X-STREAM”——用高速旋转来产生龙卷风般的旋转气流把其中一体的器官给全部移位。

“本来以为那位彭格列的实力相差了很多的。”斯帕纳感叹。

“那也是我啊,对机器暂且不说,如果对手是人的话,拥有超直感的‘我’不会输的。”纲吉回应道,“X-BURNER用的隐形眼镜怎么样了?”

“数据足够了,再给我几分钟!”

忽然间,整个房间四周发生了大面积连续爆炸,小纲吉被迫降落,纲吉反应很快,用死气之炎做成屏障护住了斯帕纳没让他受到影响。

爱丽丝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喊道:“你来太晚了!琴杰·布雷德!!”

琴杰在那里漂浮着,她一副魔女装扮,手里拿着扫把。

“那不是真人,是人偶!”斯帕纳分心提示道。

爱丽丝和琴杰都发现了斯帕纳在制作什么,一致向斯帕纳以及他前方的纲吉发动了攻击。

“小瞧我好像不是太好。”纲吉做出了零地点突破·初代版的手势,冷气蔓延,由死气之炎驱动强化的死茎队行动僵硬,又被他掀翻至半空,它们巨大的身躯变成了盾,把琴杰的攻击拦了下来。

“完成了!”斯帕纳一把扯下装有隐形眼镜的盒子,扔向小纲吉。

敌方的两人来不及发动下一波攻击,眼睁睁小盒子落到了小纲吉的手里:“该死!!!”

纲吉闪身到了琴杰身后一个手肘打断了她的火焰弹,然后猛地把她踹向正要指挥死茎队的爱丽丝,为小纲吉争取到了蓄力的那几秒时间。

“X-BURNER!!!”

绚烂的火炎烧尽了一切,横向的三个房间都被X-BURNER给贯通了。琴杰的人偶破损得只剩下手臂和人偶头,爱丽丝不知被埋在了碎石的哪一处。

地上的联络器发出了滋滋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出了入江正一的声音。

小纲吉捡了起来:“是入江正一吗?我们知道是你把我们从过去弄来的,你在哪里?!”没等到入江正一的回话联络器就直接损毁了,小纲吉不甘心地握紧了拳。

在一旁的纲吉刚想说话,结果就从契约者连接的另一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还有一个我可是意料之外的情况,可惜有对手,不然打一场也是不错的。’

‘恭弥!’

—————————————

作话:说个可能会被打的事,下周停更x下周日考试,抱歉大家得等两周了……话又说回来,这回我写的很爽快,下章汇了合应该会更加放飞2333希望喜欢w

—————————————

下一章:No.63

评论(45)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