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主黑真】七夕特别篇(下)(其他人员各类客串)

注:本文背景为真昼和小黑已经是恋人。
        内含各类雷点,慎入。
————————————————————
       「上回说到织女同牛郎结了婚,生活在了一起。咝……利希碳下手还是一如以往的重……」
        “所以说我们现在处于牛郎织女神话故事里了?然后你是牛郎,我是织女?”真昼一脸无力状,他的对面坐着小黑,“为什么是这样的设定啊……”
         “这一点我也没弄清。”
         “啊,说起来,前面小黑站在阳光下并没有变成猫咪形态吧?”
         “嗯……这里应该类似于幻境,所以才没有变成猫咪形态吧。倒不如说,现在想变也没法变。”
         “哈……这样吗?那小黑你知道要怎么脱离这里吗?”
         “……把牛郎织女的故事演完应该……就可以了吧?”
         “这不确定的口气又是闹哪样啦!”真昼吐槽道。
         “啊……真是麻烦死了……”
    「虽然并不想打断你们,但利希碳说练琴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就决定速度地读完念白。」
       「他们结婚以后,男耕女织,相亲相爱,日子过得非常美满。幸福不久,他们生下了两个孩子,十分可爱。牛郎织女满以为能够终身相守,白头到老。」
        突然,在真昼他们的身边冒出了白烟,里面出现了两个身影,一高一矮。
        “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吾辈做不到。”小小的那个身影跳上了房间里的那张床,坐了下来。
        “……休你这么对待父亲母亲不好吧?”
        “吾辈不要!”
        “啊……也是,总感觉有些违和感……”
        “何止是有些!满满的违和感好吗!而且为什么我是母亲……嗯……阿铁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们不是父亲母亲的孩子吗?设定好像是这样子的啊。”
        “我们的孩子什么的……嗯……撇开温泉男这样的人物,单从设定来说,好像还不错?”
        “小黑!!!”
        在屋外的叔父听到屋内的声音,微笑起来:“看起来感情还不错?”
       「不料天帝查知此事,派王母娘娘押解织女回天庭受审。」
        然后屋内莫名的起了白雾,“唔哇!等等等,又要拉我去哪里啊!”
        “抱歉了真昼,但这个是椿……玉帝的命令。”
        “诶?诶!哇!放手啦!樱哉!”
        雾散了,真昼不见了,房间里的家具也变得东倒西歪。
        “嗯,这个可以学习用来宣传。”千驮谷点点头。
        “吾辈还没有见过这种场景呢,铁,这个很好玩!”
        “哈……真的是麻烦死了……”小黑望着着一团糟的场景,深深地叹了口气。
       「死老鼠,还没好吗?!」
       「利希碳别着急嘛~我可是特地去找了简洁版的旁白呢!」
       「那就快点读!」
       「老牛不忍他们妻离子散,于是触断头上的角,变成一只小船,让牛郎挑着儿女乘船追赶。」
        小黑看着屋前的那艘破破烂烂的小船:“……”
        “快去追啊!”头上只有一只角了的叔父冲着小黑说。
        “……”小黑跳了上去,接着这艘看着简陋的船竟摇摇晃晃地浮上了天,并朝着真昼带离的方向驶去,而千驮谷被他们留在了原地。
         “啊!我们也要跟去才对!”
         “吾辈觉得这种事并没有什么关系。”
         ……
       「快点读完!」
       「……眼看就要追上织女了,王母娘娘忽然拔下头上的金钗,在天空划出了一条波涛滚滚的银河。牛郎无法过河,只能在河边与织女遥望对泣。他们坚贞的爱情感动了喜鹊,无数喜鹊飞来,用身体搭成一道跨越天河的彩桥,让牛郎织女在天河上相会。玉帝无奈,只好允许牛郎织女每年七月七日在鹊桥上会面一次,喜鹊也会在身边。」
       「走了。」
       「唔,利希碳,等等我啦!」
        “椿!你又想做什么?!”被樱哉拉着的真昼无奈地看着面前的椿,他们现在在一朵巨型的云上。
        “嘻嘻嘻,你应该叫玉帝大人,对吧,椿Q君~”
        “……”彼岸他们穿着铠甲站在椿的身边,充当守卫,倒也像这么回事。
        “哈哈哈,我现在心情好,叫我什么我都不会生气哟~不过嘛……”椿望见跟了上来的小黑,“我亲爱的哥哥,你的老婆在我手里,你要怎么夺回去呢~”
         “老婆又是什么鬼啊!”作为从头至尾的吐糟役,真昼吐槽道。
         “哈……”小黑叹气,准备直接从船上跳到那朵云上去。
         “樱哉!”
         “嗨嗨……我知道了啦。”说着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金钗,用力一挥,还没跳起来的小黑和真昼之间就隔了一个大约10m多宽的河,厚厚一层水流浮在空中,下面是没有底的。
        “接下来,哥哥你要怎么做呢?哈哈哈哈……啊……真不好玩。”
        “……”真昼望着对岸的小黑喊道,“小黑,这距离跳的过来吗?”
        “不行的啦……我虽然是很会打游戏,但我没有二段跳的能力,啊……麻烦死了。”
        “哈哈,这种时候就应该我出场的时候了!”
        “哇,御园,别把头伸得太出去,小心点!”
        “哈哈哈……哎,很明显其实你们出场的时间不对,啊,真不好玩。”
        此时河的中央横着一辆黑色的汽车,Lily和御园坐在里面,听到椿的话的御园一愣:“……才……才没有呢!就是这种时机我们才应该出现!”
        “嘻嘻嘻,你们明明是喜鹊,最后出场的。现在应该是真昼和小黑两个人相望并痛哭流涕。”
        “才不会做了啦!小黑!”
        “……喔!”回应了真昼后,小黑猛地发力,跳到了汽车顶上后,借着车顶再一次跳起冲到了真昼旁边,一把拉过真昼,直接公主抱。
        “喂!我家的车!”御园的声音传了过来。
        旁边的樱哉没有阻拦,椿他们也在一旁看着好戏。
        “哇!等等等!”小黑直接跳下了河,并穿过了河,两人一起向下坠去,真昼身上那件长长的红衣带子随风飘起,意外地带起一点浪漫的味道。
        “小黑!!”真昼紧紧地抱住了小黑,很快两个人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
       “啊……走掉了,我的台词还有没说的呢,哈哈哈,真不好玩。”椿撇撇嘴,转身离开,樱哉他们也跟着他走掉了。
       “诶……诶!所以我们的出场只有这点吗!”
       “嘛嘛……”Lily在一旁安慰道……
       ……
       清晨的阳光撒进了房间,房间里一片柔和。
       “唔……”真昼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
       近距离看着身边的小黑帅气的脸,嘟囔着:“总感觉梦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过心情倒不赖。”
       “……”像是感受到了真昼的视线,小黑醒了过来,“……怎么了?”
       “……没什么。”真昼摇了摇头,然后元气满满地对小黑说道,“小黑早安!”
       “……喔!”
————Fin————
七夕篇写完啦~【撒花】
我总觉得这种吵吵闹闹的交流方式才是最适合他们的~【摊手】
嘛,总之~~大家七夕节快乐~

评论(9)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