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黑真】暑假の平凡时刻三(更新不定)

三、
  这一次的购物,买,准确的说是拿了很多很多的商品,购物袋装了满满的三袋加上一个装了许多的保温袋。因此,这么大量的物品真昼根本拿不了,不得已,小黑充当起了搬运工。
  又有介于小黑碰到阳光会变成猫咪形态,真昼和小黑只能选择走各类通道,绕道回家。所以等到他们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已经是中午了。
  在踏进家门,放下手中的袋子之后,小黑“嘭”的一下变回了黑色猫咪,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了地板上:“啊……要死掉了……真昼你竟然如此残忍地奴役我这么可爱的治愈系猫咪啊……”
  “呼……”真昼关上门,将购物袋放好,喘了口气,然后蹲了下来,笑着看着小黑说道:“小黑,今天辛苦了~中午想吃什么?”
  “泡面……”
  真昼像是被咽了一下,有些无奈:“小黑你还真喜欢吃泡面啊……啊,对了!”他像是想了什么,站起了身,“正好今天有多的食材,我又刚刚看到过正宗的凉面做法,好!就决定做这个了!”然后就撩起袖子,拿着食材,快步走向了厨房。
  “……所以为什么还要问我的想法啊……啊……我的泡面……”黑色的猫咪望着真昼远去的背影,如此叹息着……
  不得不说,外面的天气真的是如同烤炉,特别是中午的时候,太阳处在最高处,其热量让人无法忍耐。于是,在这次购物过程中省下了较大一笔钱的真昼没有犹豫地开了空调,因而,现在房间内房间外完全是两重天。
  吃完午饭的小黑悠闲地叼着小勺,手里拿着草莓味冰激凌杯,盘腿卧在沙发上看着真昼跑来跑去地整理着东西。
  “小黑……你手里的好像是第二杯冰激凌了吧?”真昼注意到了小黑杯里的冰激凌量有些不对,手插着腰,站在了小黑的面前。
  “……很明显是真昼你看错了。”小黑一脸正经地回道。
  “不不,我想我没有看错。”真昼撇撇嘴,“真是的,刚刚吃完午饭就吃这么多冰激凌。”
  “……”小黑看了看手里的冰激凌,又抬头看了看即使是在空调间,却因为忙来忙去不停冒汗的真昼,然后,舀了一大勺冰激凌,递到真昼的面前,“没办法,看着真昼你这么辛苦,就给你点补偿吧。”
  “……别给我转移话题啦!再说我可不想拉肚子!”
  “……啊……”
  “……不要啦!我还要理东西啦!”说着就准备离开。不过真昼的动作幅度有点大,没有站稳,一个不小心脸贴到了勺子,脸颊粘上了冰激凌。
  下意识地,真昼抬手就要擦掉。
  “别动。”小黑抓住了真昼的手,脸向靠近真昼,然后趁着真昼没有反应过来,直接伸出舌头迅速将冰激凌舔掉了。
  “……诶?诶!”真昼猛地推开了小黑,脸一下变红了,他指着小黑,“等……小黑你在做什么啊!!!”
  “浪费禁止……”
  “……那也不是这样的好吗!!!”
  小黑看着炸了毛的真昼,默默地在心里加了一句:“多谢款待。”
  “小黑!!!”
————tbc————
这篇稍稍短了点呢,因为这两天被作业打到没血,正在考虑后事中。
然后虽然我觉得小黑不太会做这种事,不过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其实也挺萌的?【歪头】
总之,黑真大法好!【撒花】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