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隐OvO

【维勇】男子双人花滑(超短篇)

#本文为片尾双人滑的副产物,时间线不同于原著的双人滑。
#纯粹手痒的产物。
#内容纯属虚构

  事实上,男子双人花滑是在那两个站在世界花滑顶峰的男人一起表演后才因人们的呼声而列入了比赛项目的。至于起因……
  “……”维克托的蓝绿色眼眸闪着光,紧紧地盯着勇利。
  “唔……”就算是与维克托相处了三年了,勇利面对他这种超长时间的星星眼还是没有什么抵抗力,脸渐渐红了起来。
  “这个想法多好啊~~”维克托突然伸出了右手抓住了勇利的手臂,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你就答应了吧~~”
  “……不要!”勇利红着脸,还是坚决地拒绝了他。
  “勇利~~”
  “不要就是不要!才不要穿女装!”勇利努力阻止着向他扑来的维克托,仍然坚定地拒绝。
  维克托一脸失望地叹息:“这太可惜了啦……这可是我们结婚时候的彩蛋啊……”
  “那为什么我必须要穿女装了啦!!”
  ……
  是的,维克托和勇利,终于在勇利站在了职业巅峰后,决定结婚了。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明显的表示,只是在细水长流,亮瞎了众人之后顺顺利利地走进了婚礼殿堂,现在这两人正在自己的新居中准备婚礼。
  维克托决定邀请的宾客了之后突然突发奇想,提出双人滑作为婚礼的彩蛋,而且是要勇利穿女装,这一点自然遭到了勇利的强烈反对。
  ……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穿女装了啦!”
  “我超想看嘛~~”
  “……”勇利沉默了一下,“太羞耻了……不过……”
  “不过?”维克托听到这个词以为有了转机。
  “如果只是维恰一个人的话……”勇利越说越小声,头也越来越低……
  “唔!太棒了!!”维克托像个小孩子振臂欢呼,然后紧紧抱住了勇利。
  “真是的,事实上维恰想看吧。”勇利把头埋进了他的怀抱,闷闷地说道。
  维克托轻笑,松开了勇利,凑到了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当然,不过双人滑也想要呢,一定会让我们的婚礼变得特别棒。”
  ……
  婚礼当天,在酒宴开始之前,维克托先带着众多的亲朋好友移动到了冰场,表示请大家稍作等待,便进入了换衣室。然后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唯有一束光打向了冰场的中央,勇利穿着正式的服装出现在了那里。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响起,他随着音乐起舞,优雅而美丽,随后维克托也滑上冰面,两人相互交替滑女步,互动频繁,所以说,不愧是两个技术高超的职业运动员情侣,连秀恩爱也如此的高大上……
  毫无疑问,披集这个SNS狂热者全程作为摄像师录下了这一双人自由滑,然后发上了网站,视频瞬间爆火,点击量迅速上窜。
  嗯……之后的事情就和本文开头所述一样,看到了这样优美且情意满满的美男双人滑的网友们,特别是腐女们,强烈要求将男子双人滑列入比赛项目中,理由很正大光明:男子有更多的体力可以做更多的优雅而具难度的双人动作。事实证明,网友的力量是伟大的,当然,也有可能花滑协会之前就有考虑这件事,也或许是协会中的两人的腐女粉丝足够的多,嘛,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总之,男子双人花滑成功地登上了比赛的舞台。这也间接地促进了男搭档之间的情感,许多男子花滑搭档成为cp,就比如说奥尤,腐女们自然也是尖叫不断了。
  不过,就在网友们在疯狂讨论维克托和勇利二人的花滑视频的当晚,婚礼之后,勇利就被两眼发光的维克托给吃抹干净了……原因嘛,大家都懂~
——————end——————
作者的话:各位好,我是这两天迟迟才入坑的文渣萌新~请大家多多关照~【鞠躬】事实上,本来打算高三不再看番的,可惜这两天破功了……然后就毫无疑问,被这样厚脸无耻的官方塞了一嘴的狗粮,直接萌上维勇,简直……【摊手】这篇连文都算不上的短小的文字是在我看完12话后,手痒之下的产物,如果大家能看的开心就好了~至于后面勇利被吃掉的那一段就直接关灯了【捂嘴笑】,因为我从来没开过车。当然,如果大家愿意看这样的渣文笔,且不知道会不会更的我写这样的一段的话,我会找出时间的。【笑】
嘛,总之,维勇大法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